第二基地阶段性验收!产线!人员!品牌!欧塞堡智能门窗的新篇章!

icon 2022-03-03 15:41:14
icon 0

摘要:从欧塞堡智能门窗品牌的建立,踏实做产品到广为人知,欧塞堡都经历了很多

  从欧塞堡智能门窗品牌的建立,踏实做产品到广为人知,欧塞堡都经历了很多,十几年来的沉淀已经凸显,积累足够实力的欧塞堡智能门窗已经在行业站稳了脚尖,随着欧塞堡智能门窗自身实力的发展,原来已经扩建过几次的第二基地已经无法容下欧塞堡迅速成长的实力,原先的基地厂房产出的产品早已无法有规范的管理,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欧塞堡智能门窗的第二基地需要一次新的扩建,不仅仅是在原来的基础上!

  满足欧塞堡日益增长的订单量和产能需求,防止出现“有订单,无产能”的情况,第二基地预估扩展数倍产能,2022年下半年欧塞堡能够以更加专业的实力和形象来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在未来,永不止步!

  第二基地中心位于四川小汉镇、项目紧邻108国道和京东大数据中心,是一个集中市场调研、研发、测试、制造、品控、售后服务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功能区,基地中心所供产能将主要提供渝南、渝西及云贵市场,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项目内各大主体建筑已竣工并成功验收,现已进入室内装饰施工阶段。

  第二基地的扩建代表着在产线设备、人员配置、品牌形象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长远的方向与想法确定了欧塞堡智能门窗每一步发展,更加充裕的产能空间,可以更好的进行生产和规划管理,并且提高规划提高产能的一系列成果能够有效的过渡到消费者的观念当中,为欧塞堡树立一个十分高大的品牌形象。形象树立了,产品的占有率也将进一步的扩大,从而往复,形成一个非常良好的循环,促进门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5S规范更加的标准化,从接单到开料、排孔、组装、调试、质检、打包、入库,发货一气呵成,最大限度的缩短了生产周期,提高了产能效率,满足了所有的消费者市场。

  下半年是金九银十的黄金旺季,欧塞堡智能门窗将整合内部的所有资源、内部渠道,运营精准的营销模式,结合各大终端市场,推陈出新。

  产能的扩建标志着品牌已经获得足够的累积,在市场的推动下成为品牌发展的必要条件,提高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展现了欧塞堡智能门窗发展的决心和对产品要求的严格,第二基地的展现也是为了给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消费者交出质量更好、品质更优、服务更好的产品。只有这样才能让品牌和经销商共同成长,保持长久以来的领先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最IN墙壁颜色!立马get!买“真值”买实在 “真快乐”APP释放千万惠民福利 带你嗨购北京消费季收藏!高颜值吹风机种草|康夫,快干吹干不毛躁!有奖有趣大屏的跑步机活动,让你摆脱“晾衣架”的困扰强强联合!海尔智家携手国美电器为用户一站焕新家生活一杯知夏,古茗茶饮新品上市,带你提前解锁夏日美好!鑫迪家居丨品牌升级!邀你共话门墙柜时代【喜报】 中城国网与江西乾照光电综合能源服务合同签署完成新星宇控股不忘初心,坚持为业主筑造舒适家居生活 Herman Miller独特单椅设计 为办公空间增添色彩“虎力全开·圣利2022”圣堡罗再赴新程上海最大的微水泥体验店——巧色微水泥钦培吉邀品牌大使高圆圆出席车展讲述沃尔沃产品理念厉害了!洛品有家荣登“中国十大品牌”榜单日本照明品牌MotoM的中国往事 - 创始人浅野纯也访谈录日本MotoM为席梦思提供全面照明服务,奥林匹亚照明从made in China到Serve in探索静谧太空美学 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M5荣誉上市奥科伟业AM95磁悬浮开合帘电机|轻盈灵动 自动记忆行程市场热卖的Ulike脱毛仪为什么如此受追捧?耕耘六十载,光明遍全球 - 日本照明品牌MotoM全球布局下的中国机遇日本照明品牌MotoM的中国往事 - 创始人浅野纯也访谈录告别“繁琐” 飞利浦智能锁开启智慧“轻”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