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中城国网与江西乾照光电综合能源服务合同签署完成

icon 2022-02-28 19:54:20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8日,中城国网(北京)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与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签署综合能源服务多份合同,将针对江西乾照光电工厂开展综合能源服务,实践半导体行业工厂综合能源应用方案。

  2021年4月8日,中城国网(北京)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与江西乾照光电有限公司签署综合能源服务多份合同,将针对江西乾照光电工厂开展综合能源服务,实践半导体行业工厂综合能源应用方案。

  厦门乾照光电股份有公司(股票代码:300102),是国内领先的全色系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外延片及芯片生产厂商,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厦门,产业化基地分布在厦门、扬州、南昌,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江西乾照光电成立于2017年7月,将规划建设全亚洲最大的蓝绿芯片生产基地。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洁净厂房中央空调系统能效提升、燃气锅炉电能替代、余热回收、电能质量提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以及能源管控系统平台建设等。项目建成预计每年节省用电308.8万度,节省天然气202.25万m3,产生清洁电能352万度,节约标准煤5252.26吨,减少碳排放9151.44吨。中城国网将致力于把该项目打造成LED行业综合能源利用、节能减排的标杆项目。

  中城国网积极贯彻响应国家电网公司今年3月份发布的“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方案,加快综合能源战略布局,助力客户节能增效、绿色低碳、智慧用能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