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明家居全面夯实企业“硬功夫”,为品牌注入强劲活力

icon 2022-03-22 15:35:10
icon 0

摘要:​以窗帘为代表的家居行业已经迎来了转型升级阶段,受消费者审美不断变化、对品质要求愈加苛刻等因素影响..

  以窗帘为代表的家居行业已经迎来了转型升级阶段,受消费者审美不断变化、对品质要求愈加苛刻等因素影响,市面上很多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如何提升企业竞争力、在市场中占有更多的份额,成为了众多品牌所关心的课题。欣明家居基于对市场的深入了解,提出了在技术、设备以及设计三方面着手塑造硬核实力的策略,为该品牌注入了强劲活力。

image.png

  在欣明家居看来,消费者的要求不断提升,就意味着企业的技术要进行更新,为此企业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组建了一支专业化的技术团队,还与相关科研机构进行广泛合作,掌握了处于业界先进水平的核心技术。数据显示,欣明家居目前已经取得了版权516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专利331项,发明专利4项,是不折不扣的专利技术大户。得益于技术方面的优势,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拥有了其他品牌难以复制的竞争力。

  如何将这些优势技术进行落地,更好地用于产品的设计生产中,也是欣明家居一直以来致力于解决的问题。该企业认为,先进的技术必须要配套先进的设备,该企业斥巨资引进了处于业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拥有瑞士苏拉机、德国卡尔迈耶经编机等国际先进设备200余台,具备年产5000万米窗帘布的能力。此外,企业还从日本引进先进的定型技术,通过高温记忆定型来增加窗帘垂感,让窗帘产品具有更加美丽的外观。在这些设备和技术的助力下,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品质得以保障,让企业练就了一身“硬功夫”。

image.png

image.png

  设计方面,欣明家居则引进了专业化的设计人才,他们善于对行业的流行趋向进行捕捉,并将灵感在设计中进行应用,企业所生产的产品具有较高的美感,投向市场后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欣明家居还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推出了系列化的产品,每个系列下又有众多的单品,给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空间,打造更美观更舒适的健康家居生活。

  在这些强实力的支持下,欣明家居获得了一系列的殊荣,比如纺织品生态认证、BSCI国际认证、ISO三体系认证等。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欣明家居目前依然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在研发和设备方面的投入持续加大,创造更加优秀的成绩,同时也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为出色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