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房极简风“同质化”愈演愈烈,德立以“领异标新”闯出重围

icon 2022-03-31 17:13:05
icon 0

摘要: 都市的喧嚣,迷乱的色彩,莫名的突兀,无时无刻困扰人们心情

  都市的喧嚣,迷乱的色彩,莫名的突兀,无时无刻困扰人们心情,此时,一种对返璞归真,对低调安逸生活的向往就变得空前的强烈。极窄边框,一种删繁就简,外表简朴但富有内涵的家居风潮应运而生。

  (一)淋浴房极窄边框,越窄越好是个伪命题

  极窄边框风潮的盛行本意是好的,但不曾想,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同质化”,尤其是在淋浴房行业,部分品牌在过分追求极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一味追求视觉上极简,忽略了消费者的审美的不同,甚至忽略了淋浴房产品本身的安全问题。

  事实上,淋浴房型材边框并非越窄越好,太窄受力点不足,稍微受到外力撞击,玻璃极可能脱出,安全风险极高。

  淋浴房产品“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的当下,如何保证淋浴房的安全性能?淋浴房的窄边框风格又该如何把握?德立却以“领异标新”立面,坚持走差异化路线,重新定义极窄淋浴房,极窄美学大而不同,审美不止一面。

  (德立精选VICI:CO5)

  (二)以安全为前提,追求极窄美学边框。

  极简风格是一种态度,极窄边框不能一味地迎合市场,而是要强调剔除冗余感的装饰,以简单为追求,安全为先,适当即可,留住淋浴房产品的精髓,尽量避免浪费。

  (德立安全至上极窄淋浴房:IA2)

  以淋浴房行业的领军品牌德立淋浴房为例,德立淋浴房并没有一味追求极窄设计,而是坚持安全之上的极窄美学,在保证淋浴房安全前提下去做极窄边框,既保证了承重力和稳定性,也达到了一种极简与美学的平衡。

  因此,德立安全美学极窄边框,每一毫米都经过精密计算和考量,最终将边框宽度定格在16mm,采用双层折弯结构,型材抗形变和抗弯能力更强、更安全稳固,不惧外力撞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到恰到好处“极窄”。

  (德立精选VICI:CU5)

  其一,优质型材。优质的型材是基础,精妙的结构是核心,匠心的工艺是保证,德立极窄边框采用壁厚1mm以上的SUS304材质,经过严格的酸碱测试,抗形变和抗弯能力加强。

  其二,采用双层折弯结构,比市面极窄单层结构多4个受力点,有效均匀地将玻璃倾覆力分散开来,型材抗形变和抗弯能力更强,更安全稳固,不惧外力撞击。

  其三,德立具有高标准刨槽工艺,结构设计精致和折弯工艺更精细,机械打磨精准切割,美观度和耐用性更高。

  其四,剔除市面顶材和侧材采用卡扣形式,德立采用7字型安装结构,通过卡位和角码固定顶材和边框,将受力均匀,更安全更进一步。

  (三)美不止一种风格,德立用原创设计定义美

  多元化的社会,美从来不止一种风格,对于淋浴房美学也可以拥有不同的理解,德立淋浴房用原创设计定义美,让“极窄”边框同时具备内在美和外在美,真正做到内外兼顾,彰显非凡品味及个性化。

  (德立精选VICI:SU4)

  一直以来,德立精选VICI秉持着先锋、美学、时尚、多元的品牌理念,甄选高贵材质,运用创新科技与精湛工艺的完美融合,突破人们对淋浴房产品的无限想象,彰显非凡品味及个性化,演绎现代空间美学。

  可以说,“不拘泥于大众化审美”是德立精选VICI追逐个性最直接的体现。

  德立精选VICI淋浴房正是通过多样化的色彩设计,跳脱传统的配色,叠搭的元素,诱发人们对经典混搭风情的无限遐思,展现出不同的风格。

  (德立精选VICI:EA3)

  我们能看到,以德立安全美学极窄边框打造的浴室,简而不凡,优雅美观,更赋予了超大的视野空间,带来全景式的体验,开阔通透,采光好,耐磨耐冲击,稳固不摇晃。

  (德立精选VICI:ED5)

  极窄边框产品高度“同质化”的问题已然成为淋浴房行业发展的瓶颈,未来品牌势必要以原创设计实力去形成差异化优势,才能打开市场发展新的突破口,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德立精选VICI:RA4)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在德立淋浴房的引领下,国内淋浴房行业一定能走出“同质化”严重的困境,并逐渐走向百花齐放的良性市场状态,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