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崇海棠文化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园艺水平

icon 2022-04-05 15:39:38
icon 0

摘要:作为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海棠公司”)..

  作为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海棠公司”)和上海人民公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公园”)共建合作项目和“沪崇海棠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首批30盆海棠盆景经过人民公园技师的精心养护,将于近日送回崇明玉海棠盆景园继续展示。这些盆景可四季观赏,可观景、观果、观型、观花。人民公园的技师将继续挑选盆景进行修剪和养护。

“沪崇海棠文化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园艺水平

“沪崇海棠文化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园艺水平

“沪崇海棠文化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园艺水平

“沪崇海棠文化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园艺水平

“沪崇海棠文化交流活动”全面提升园艺水平

  据介绍,双方于2021年7月签约共建结对,“海棠花红新安党建活动基地”正式揭牌。双方约定,将动员科技人员、党团员志愿者为提升“海棠花红”产业文化基地的服务品牌、精细化作业和公园窗口管理服务质量献计献策,努力营造生态文明、最宜休憩的产业园基地和公园绿地服务氛围。发挥各自行业领域技术资源优势,着重就“海棠花红”文化共享空间实事项目建设开展必要的技术研讨和物质扶持。玉海棠公司将依托园区技术服务优势,组织技术人员、志愿者,每年选送一批海棠盆景参加人民公园的海棠文化艺术节活动,填补人民公园没有海棠盆景展示的空白。人民公园将依托多年来成功举办的“海棠文化节”、“园艺大讲堂”等方面的技术积淀和资源,开展“绿色梦想”公益服务延伸为玉海棠公司提供海棠修剪、园艺栽培养护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新时期党务、业务、服务“三务”深度融合的需要。“海棠花红新安党建活动基地”将通过组织开展党建联建活动,推进绿化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新格局,把海棠花朵精心浇灌得更加美艳动人,打造海棠文化产业。

  自2012年起,人民公园将位于东南腹地的百花园地块改扩建为“海棠苑”,大面积种植了海棠类观花植物。历时五年,从一开始的海棠苑一期工程到如今的海棠苑四期,公园管理方不断深化调整,优化植物种群配置结构,逐步形成了现在以海棠类等花灌木植物为特色景观的“园中园”。海棠主题园景区以垂丝海棠为主要品源,配以贴梗海棠、西府海棠、木瓜海棠、湖北海棠和北美海棠共计有6个品系1658株。玉海棠公司多年收集的2.8万盆海棠盆景,品种达到了76种,包括大型海棠盆景、大果海棠盆景、日本海棠组合盆景、微型盆景及大型乔木海棠品种,是沪上唯一收集海棠盆景的企业,与人民公园强强联手后将全面提高海棠盆景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