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趣横生 百强家具展现独特设计浪漫

icon 2022-04-07 15:38:06
icon 0

摘要:一根线延伸出对空间的架构,一点墨晕染开空间的调性..

  一根线延伸出对空间的架构,一点墨晕染开空间的调性,仅凭线条和色彩,就可以简单勾勒出空间的轮廓,这就是百强家具所始终追求的——实用性和设计美感上的双重体验,不断构画生活的多种可能性,彰显生活格调与独特的个性魅力,展现家居独特的设计浪漫。

  用想象搭筑通往现实的桥梁,使小小的居室空间延伸出无数可能性。纯白的沙发用其轻盈的设计美感征服着每一位消费者,诉说着家装的不同选择。悬浮收纳柜的设计为客厅空间增添了一丝轻盈与科技感,不加丝毫矫揉造作的遮掩,倒有一番粗狂的美感。原木色的设计令人联想起一望无垠的荒野,和黑白分明的沙发桌椅相得益彰,透露出野性与尊贵,彰显生活的独特质感。

  对卧室的布置主要依靠颜色来表达心情、烘托氛围,不需要装饰或昂贵家具的装点,借助暖黄来还原木的本来颜色,定义全新居室体验。衣帽间的设计同样可以俘获拥有更大家居空间的人群,同样以实木板的拼接作为承托衣物的收纳屉,做了模糊处理的玻璃门作为内外的分隔,隐藏式的灯带设计增添了朦胧温馨的家居氛围,长衣短衣分类叠放划分,放置衣物整齐有序不杂乱,不失为一种视觉享受。

  酒柜优雅大气,以单色为主,融入百分之百天然形成的木质纹理,结合岩板、玻璃等多种材质,在棱角分明的现代感和静谧古朴的古风古韵间打造制造一丝微妙的平衡,不需要花哨繁杂的装饰,别出心裁使用交融的设计风格做到了理性与浪漫的统一,可以看出,百强之所以打造高端定制美学空间,自信不外乎来源于自身对设计整合能力以及对未来审美趋势的准确预判。把握国际时尚风向,并依托精湛的工艺的独到的设计理念赋予家居生活更多不同定义,百强展现着它独特的设计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