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新一代PVB 夹胶玻璃,解决贴膜玻璃淋浴房伤人问题

icon 2022-04-19 11:35:02
icon 0

摘要:玻璃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每一块玻璃往往都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玻璃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每一块玻璃往往都担任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各种建筑外窗玻璃、写字楼幕墙、玻璃隔断、玻璃门等等,除了引进室外的景色和光源外,还有保护室内安全的作用。

  以我们经常使用的淋浴房为例,淋浴房的主体部分也是玻璃,而玻璃最令人担忧的安全隐患便是因破碎而造成的扎伤、划伤,要保证玻璃的安全性能,那么就必须就要从提升玻璃硬度、耐用性和防破碎等方面着手。

  解决这些问题,关键是“原材”,核心是“精准工艺”,重点是“安全体系”,每一项都有相应的标准,不过,我们已经有现成的答案——德立淋浴房推出了新一代PVB 夹胶玻璃淋浴房,为行业解锁了淋浴房的安全密码。

  安全不输起跑线,从基底原材直达至高标准

  有别于其他品牌淋浴房的玻璃,德立淋浴房从生产工艺技术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经过多年的研究与调查,探索最符合当今时代人们体验与安全需求的淋浴房材型与设计。

  原材方面。德立新一代PVB 夹胶玻璃淋浴房采用宝马级精工3C钢化玻璃,欧盟安全系数标准,比普通3C钢化玻璃安全更进一步。

  更高的热稳定性和抗冲击性,使其具备了不惧浴室的酸碱、湿气以及高温的特性,为淋浴房带来多重盾护,无形中拔高了淋浴房玻璃的安全标准,刷新了淋浴房的安全新高度。标准的提升,受益最多的当然还是广大用户。

  革新夹胶工艺技术,重塑安全美学防线

  工艺方面。德立新一代PVB 夹胶玻璃淋浴房采用高精度精粹PVB,胶片粘度更高,不易脱胶,确保玻璃碎片完整粘附,具有膨胀系数小、耐热高、抗老化等优势,保障淋浴房玻璃的强效粘合性,避免脱落。

  如此一来,由于其两片普通玻璃中间夹的PVB膜的强效粘接作用,不会像普通玻璃破碎后产生锋利的碎片,即使受到暴力损坏,也可以有效防止了碎片飞溅扎伤等情况的发生,确保了人身安全。

  为了全面升级玻璃的每一处细节,德立新一代PVB 夹胶玻璃淋浴房采用进口德国高压釜+意大利CNC+意大利钻孔设备,在生产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每一块玻璃孔位精准度和磨边精细度,实现胶片与玻璃的精密贴合,减少胶片因安装或长时间使用脱胶,全方面守护淋浴安全。

  强化安全体系建设,承重力不可忽视

  德立德立新一代PVB 夹胶玻璃淋浴房是安全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结合,夯实的技术基础与精工细作的匠心带给用户可信赖的品质,同时在设计上严格遵循浴室空间的最佳承重结构而设计。

  安全体系方面。德立采用PVB夹胶玻璃、榫卯合页、拉爆螺栓作为整体安全体系。专利榫卯合页结构,汲取传统建筑榫卯工艺超强承重2600mm玻璃10年不下坠。双重拉爆螺栓安全安装、360°膨胀结构,外力无法将其拔出,持久稳固如泰山。

  (专利榫卯合页)

  (拉爆螺栓)

  就像我们祖先使用卯榫工艺打造出来的那些建筑成为了后人叹为观止的艺术品一般,德立新一代PVB夹胶玻璃淋浴房浑然天成的结构设计,也同样代表着淋浴房安全设计的巅峰。

  德立新一代PVB夹胶玻璃淋浴房所带来的一系列的变化,将会引领行业进一步提高淋浴房对玻璃安全的重视,升级配置,从而进一步提升浴室的整体安全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