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谁家|2022年第三届“中品榜”整体软装十大品牌强势来袭!

icon 2022-04-18 17:39:59
icon 0

摘要:随着装修理念的改变和文化品位的提高,软装行业近年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随着装修理念的改变和文化品位的提高,软装行业近年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入局者众多,整个行业亦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局面。为助力中国品牌发展,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品牌之家携手华森王板材品牌倾力打造2022年第三届“中品榜”优品甄选主题活动,旨在引起社会对建材品牌的广泛关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并推动更多建材企业快速发展,为众多的建材品牌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

  作为本届“中品榜”优品甄选主题活动榜单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三届“中品榜”2022年整体软装十大品牌亦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关注,究竟是哪些品牌成功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崭露头角,现在为您隆重揭晓!

  欧工软装

  欧工软装隶属于广东欧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以设计为驱动”的一站式软装S2b2C供应链平台,“互联网+”整体软装解决方案输出商,是目前国内软装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整体家居软装设计与产品配套的综合服务平台。

  红宝石墙布窗帘

  红宝石墙布窗帘品牌隶属于浙江红饰和家居有限公司,公司坐落于古城绍兴,拥有多年纺织品织造经验,在工艺、材质及品质管理方面有着丰富地经验,达到行业一流水平。

  摩力克软装

  摩力克软装品牌始于1982年,是知名的整体软装定制品牌,是国内较早从事布艺窗帘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享有“布艺窗帘专家”的美誉。

  御秀软装

  御秀软装以“传承刺绣国粹,弘扬刺绣文化”为使命,汲取了苏绣与杭绣的精髓,致力于为民用家居和商业客户提供高雅、尊贵、时尚的艺术化布艺产品。

  缘素软装

  缘素软装是绍兴诚鸣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主打高端家居软装品牌,是一家集墙布窗帘等软装产品的生产、设计、研发、加工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成长型企业。

  美居乐

  美居乐是国内首家倡导绿色健康环保品质的品牌,采用德国全套先进生产设备,并且采用德国进口环保染料,完整严谨的生产程序以及高温水洗定型工艺,确保产品的健康零甲醛,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质检、环保检测认证。

  英伦美家

  英伦美家成立于2005年,专注为精英人士提供高品位的整体软装解决方案,打造了软装产品研发与生产、专卖店连锁经营的“整体软装”全价值链发展模式。

  志达家居

  志达家居历经22年发展,已形成集纺织、家具、精密钢管、酒店为一体的多元化、跨行业大型工贸经营实体,在中国纺织、家具、精密钢管部件等领域具有行业标杆效应,是广东家纺、广东家具的见证者和行业组织的发起人单位。

  欧申纳斯软装

  欧申纳斯软装是一家专业从事板木、实木、细木工生态板等家具及环保型家具基材的企业,有20多年的创业历史,整体掌握人造板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具备一定的生产能力。

  宜和宜美

  宜和宜美软装隶属于山东宜和宜美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互联网全屋软装家具定制品牌,在欧洲成立设计研发中心,签约意大利家居设计师,专注于提供私人专属定制服务一站式解决软装家具。

  据悉,本次评选流程坚守公平、公正和公开原则,通过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深度参与,最终评选出“2022年整体软装十大品牌榜单”。所有上榜品牌都是经过市场严苛试炼的优质消费者品牌,他们必将被行业所铭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载誉前行|慕宸慕勒整体家居荣膺“2022年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春季加盟推荐|慕宸慕勒整体家居火爆招商,邀您共创新辉煌!家居也能跨界玩喜剧?爱依瑞斯这波操作秀翻了!一加Ace将搭载独家定制芯片天玑8100-MAX,性能王牌再升级巨原集团党支部参加狮山“两新”党群共建植树活动万基钢品——建筑围护方案终结者新增AI动态自然风 智米科技发布直流变频循环扇2与病毒说拜拜,索奇ZTP288-TG消毒柜,为家人筑起“防菌壁垒”!烟灶一体化,阿诗丹顿集成灶构建理想新厨房宅家的日子,鲸彩漆守护你的“结界”圣保罗地板上市WPC产品 进军地墙一体化全屋整装领域太力广告登陆分众梯媒,开启品牌营销新阶段载誉前行|慕宸慕勒整体家居荣膺“2022年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春季加盟推荐|慕宸慕勒整体家居火爆招商,邀您共创新辉煌!家居也能跨界玩喜剧?爱依瑞斯这波操作秀翻了!一加Ace将搭载独家定制芯片天玑8100-MAX,性能王牌再升级巨原集团党支部参加狮山“两新”党群共建植树活动万基钢品——建筑围护方案终结者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佛山市佰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台共发展经验索菲亚面面“拒醛”,高环保等级、高品质、高稳定新增AI动态自然风 智米科技发布直流变频循环扇2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