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前行|慕宸慕勒整体家居荣膺“2022年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

icon 2022-04-18 17:35:14
icon 0

摘要:近几年,整装定制因为其个性化定制和一站式服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近几年,整装定制因为其个性化定制和一站式服务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整装定制市场的不断扩大,不少家居品牌纷纷投身于整装定制行业中,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而慕宸慕勒整体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一直以产品品质立足市场,以不断创新推动品牌前进,以贴心服务收获消费者的口碑。

  近日,慕宸慕勒整体家居传来一则喜讯,在第三届中品榜优品甄选主题活动中,以极高的票数成功上榜,成为“2022年中品榜设计师推荐十大品牌”。

  据悉,本届中品榜由品牌之家主办,经过两个多月的消费者投票点赞,最终评选出具有权威性的榜单。可以说,上榜是消费者对该品牌实力的认可。而慕宸慕勒整体家居能够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斩获殊荣,足以说明众多消费者对慕宸慕勒整体家居品牌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无数个昨天汇聚成今天的荣耀,勤奋的耕耘积淀成明天的辉煌,慕宸慕勒整体家居能够荣获本次荣誉,与其长久以来的砥砺发展不无关系。自成立以来,慕宸慕勒整体家居便兢兢业业地耕耘,坚持以质量为本,坚持匠心定制的高标准与严要求,用好原料、优设计、高工艺为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

  目前,慕宸慕勒整体家居以工业制造4.0为蓝本,斥巨资打造集“信息化、高速化、自动化、智能化、立体化”五化于一体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以及生产制造前后端的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实现了定制工艺设备柔性化生产,高效率运作的同时,全面满足终端市场的需求。

  同时,慕宸慕勒整体家居一直坚持原创设计,专注实木,避开颗粒板的同质化竞争,打造极致实木性价比,为每一个对家居有着高品位的中国家庭提供一个“所见即所得”的理想空间。

  慕宸慕勒整体家居还在细微之处做足功夫,在质量为本的前提下,为每一位用户送上贴心的服务。从设计到生产,再到最后的系统化管理,慕宸慕勒整体家居每一套产品的背后,都包含着从测量到售后的全过程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最全面、最省心的家居装修,收获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荣耀加冕,依旧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征程上,慕宸慕勒整体家居终将牢记自己的使命,深耕国内整装定制领域,始终如一的以产品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更贴心的服务;为中国家庭创造安全、时尚、环保的家居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春季加盟推荐|慕宸慕勒整体家居火爆招商,邀您共创新辉煌!家居也能跨界玩喜剧?爱依瑞斯这波操作秀翻了!一加Ace将搭载独家定制芯片天玑8100-MAX,性能王牌再升级巨原集团党支部参加狮山“两新”党群共建植树活动万基钢品——建筑围护方案终结者新增AI动态自然风 智米科技发布直流变频循环扇2与病毒说拜拜,索奇ZTP288-TG消毒柜,为家人筑起“防菌壁垒”!烟灶一体化,阿诗丹顿集成灶构建理想新厨房宅家的日子,鲸彩漆守护你的“结界”圣保罗地板上市WPC产品 进军地墙一体化全屋整装领域太力广告登陆分众梯媒,开启品牌营销新阶段被誉为“皇家卫士”的MEYEO美沿轨道插座,有哪些奥秘?春季加盟推荐|慕宸慕勒整体家居火爆招商,邀您共创新辉煌!家居也能跨界玩喜剧?爱依瑞斯这波操作秀翻了!一加Ace将搭载独家定制芯片天玑8100-MAX,性能王牌再升级巨原集团党支部参加狮山“两新”党群共建植树活动万基钢品——建筑围护方案终结者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佛山市佰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加入土巴兔2年,广东龙泽装饰业绩增长169%,传授全国伙伴与平台共发展经验索菲亚面面“拒醛”,高环保等级、高品质、高稳定新增AI动态自然风 智米科技发布直流变频循环扇2与病毒说拜拜,索奇ZTP288-TG消毒柜,为家人筑起“防菌壁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