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原集团党支部参加狮山“两新”党群共建植树活动

icon 2022-04-18 17:06:35
icon 0

摘要: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万物勃发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5日上午,由狮山镇“两新”党工委、狮山镇党建工作办、狮山镇“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党建引领·低碳生活·绿建狮山‘两新’党群共建植树主题活动”在狮山镇永和村举行,巨原集团党支部积极响应区镇党建号召,由党支部书记毕承方带领集团党员与50多支事企业党群队伍组成种植志愿服务队,参与现场树苗栽种。

  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前,狮山镇党委副书记黄红燕同志为活动开幕致辞。黄书记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党建引领·低碳生活·绿建狮山‘两新’党建共建植树主题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感谢我们的党员、职工代表一起聚力开展此次植树行动,打造“狮山镇村企共建园地”,助力狮山镇永和村提升人居环境,并宣布“党建引领·低碳生活·绿建狮山‘两新’党建共建植树主题活动”正式开始。

  种植活动在现场指挥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开展,各事企业党支部队伍排队领取自己单位募捐的树苗数量,将树苗搬运到指定种植地提前挖好的树坑处,并按工作人员提示将树苗的幼枝、果实、培育袋摘除,前期准备工作就绪,大家纷纷扶直新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齐心协力载下新苗,并系上种植企业党支部标牌。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挥汗劳动,一批又一批新苗成功种下,挺立于春风,摇曳出翠色新绿。

  经过3小时的辛勤劳作,两组种栽任务顺利完成。本次“党建引领·低碳生活·绿建狮山‘两新’党建共建植树主题活动由各事企业党员干部们率先垂范,体现了党员在绿色家园建设中“倡导者”、“践行者”角色的践行,对进一步激发全民爱绿、护绿、兴绿意识,共建共享绿色家园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巨原集团党支部愿带头做好表率,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使我们的家园更加宜居、环境更加优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