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抗疫一线,近万套飞利浦空调服务各地方舱医院

icon 2022-04-28 15:23:59
icon 0

摘要:全国各地齐心协力抗疫时刻,飞利浦空调也走在守护人民健康的第一线。

  全国各地齐心协力抗疫时刻,飞利浦空调也走在守护人民健康的第一线。

  已有近万套飞利浦空调被运送至河北唐山、保定、张家口、衡水、邯郸等地的方舱医院,助力疫情防控。后续,飞利浦空调还将持续输送健康空调到河北各地。

  飞利浦空调服务唐山市区方舱医院。

  飞利浦空调服务唐山滦南县方舱医院。

  飞利浦空调服务保定定州市方舱医院。

  飞利浦空调服务保定安国县方舱医院。

  飞利浦空调服务保定定兴县方舱医院。

  飞利浦空调服务张家口市方舱医院。

  飞利浦空调服务衡水安平县隔离点-县委党校。

  飞利浦空调服务邯郸临漳县方舱医院。

  飞利浦空调服务邯郸市方舱医院。

  为了更快地将健康空调运送、安装到方舱医院,飞利浦空调在当地的负责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安排专人确保空调及时送到。同时,安装服务人员也排除万难,赶到建设现场,加班加点,以专业的服务高质量地完成安装任务。

  方舱医院要求选用空调必须稳定可靠、性能好。一直以来,飞利浦空调都将高效耐用的可靠品质作为长久发展的基石,建立高于国家要求的严苛标准,不断提升运行效率与产品稳定性,降低能耗与故障率,产品品质深受认可。

  创新为你,飞利浦空调始终将创造健康的生活空间作为发展核心命题,创新健康科技,57度高温杀菌,空气深度清洁,通过ADC三维空气超净系统、2078微孔立体柔风、热核芯喷气增焓技术等核心技术,打造健康耐用的空调产品,为用户营造健康、宜居的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