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螨界天花板!美的黑科技:10秒千伏电压,还你“没螨”世界

icon 2022-06-17 09:33:09
icon 0

摘要:换季潮湿,很多女孩子到了这个季节后背就容易长痘

  换季潮湿,很多女孩子到了这个季节后背就容易长痘,不敢穿露背装,痒起来又尴尬,其实致痘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螨虫喜湿,换季疯狂滋长,若是平时床品清洁不到位,成为了螨虫和细菌的温床,螨虫就会进入毛孔,堵塞背部毛囊、引起皮肤感染,因此换季除螨不容忽视。

  6月16日,美的新一代除螨产品——美的电击除螨仪MX5全网震撼上市。这款产品是基于畅销款除螨仪MX3的升级之作,延续了美的专利高压电击技术,此为市面上独有的除螨科技,能将螨虫一击毙命;配合创新双尘杯分离设计,避免已粉碎的螨虫再次被吹到干净空气中,将洁净进行到底。

  高压电击技术,强效除螨杀菌守护环境健康

  室内尘螨无处不在,虽然体积微小,肉眼不可见,却会对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特别是对于容易过敏的人和皮肤娇嫩、免疫力较低的宝宝,若是给了螨虫可趁之机,湿疹、鼻炎甚至支气管炎就会席卷而来,让你浑身难受,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怎样才能彻底杀死螨虫呢?美的电击除螨仪MX5给出了答案:以高压电击技术,从生理结构层面将螨虫粉碎。相较于市面上常见的超声波、纯紫外线等除螨仪,电击更能“电到螨除”,对螨虫不留余地。

  该技术的独特之处在于,通过电离空气产生负离子,负离子与螨虫结合后,使螨虫、细菌结构变化致死,最终尸体掉落地面并被吸走,除螨更彻底。整个过程中,部分负离子还会与空气中的尘埃结合沉淀,除螨杀菌的同时,进一步净化空气。

  强拍打、大吸力加持,双尘杯分离尘螨,杜绝二次污染隐患

  螨虫与灰尘共生,很容易随着灰尘被带到床垫、被子等处——那是它们理想的繁殖基地。螨虫腿部末端具有倒钩和反绒毛,可以牢牢抓住织物纤维,可以说是资深顽固的“钉子户”。市面上许多除螨仪每分钟拍打甚至不足1万次,拍震效果十分有限。对此,MX5除螨仪的拍打频率从MX3除螨仪的44000次/分钟进一步升级为60000次/分钟,再结合12000Pa的强大吸力,将拍出来的螨虫彻底吸走,极大地提升了清洁效果。

  纵观市面上各类除螨仪,大多采用单杯设计,尘螨接触到滤网,难免有“漏网之鱼”再次逃脱,而且粉尘也容易堵塞滤网。为了避免尘杯中的脏东西交叉污染,美的电击除螨仪MX5创新结构设计,采用双尘杯结构,使灰尘螨虫与干净空气自动分离,避免尘螨被再次吹到洁净空气中,这样一来,也减少了过滤棉清洁次数,滤芯不会因频繁清洗而损伤,用户使用起来可以更加安心、省心。

  紫外线照射提升产品性能,颜值升级开启精致生活

  天气暖和的时候,在阳光下晒过的被子蓬松而柔软,还能有效杀菌防霉,防止螨虫滋生。入夜后,陷入软绵绵的被子里深度睡眠,治愈白天的奔波疲惫。只是,和暖的阳光并非每天都有。而美的电击除螨仪MX5在底部安装有UV LED灯,可以替代日间的阳光,即使晒不了被子也有暖心和安全感。

  UV LED灯释放出253.7nm波长的紫外光,能够直接穿透螨虫及其虫卵,破坏它们的DNA结构,达到堪比室外曝晒的杀菌除螨效果。经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认证,其除螨率高达99.9%。

  在注重功能的同时,美的苛求产品细节,MX5除螨仪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实现了体验和颜值方面的双重升级。

  这款产品设计风格简洁时尚,拥有圆润可爱的外观,机身颜色清新淡雅,给人以干净、悦目的视觉感受,摆放在温馨小家中治愈感满满。由于体积小巧,在家中可以随意收纳,出差或旅行时携带也很方便。

  床是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家具,值得被用心对待,定时除螨,是我们对睡眠环境、家庭健康的重视,也是对生活的不敷衍、不将就。目前,美的电击除螨仪MX5已在京东、天猫全面上线,抢先入手,为家里增添一份干净和安心,提升日常生活的小精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行业巾帼传奇|佛山市富铫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姚华专访陈林 × 崔树联袂设计丨德赛斯全球旗舰店硬汉老爸也需软呵护,芝华仕沙发父亲节直播传递头等舱的生活方式央视关注油烟机灶具市场 美的烟灶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厨居生活护航深化构建全渠道生态!玥玛数字化终端战略正式启动!铂陆帝露营节即将开幕!立即报名体验官,免费参与!遇见都慕 Daum, 遇见美美的将于618发布LINVOL数智乘客电梯 让每一程都是更好的抵达!第十六届“四季沐歌”杯临沂太阳能·空气能博览会开展在即!为人才建“充电站”,为企业“引活水”来居家隔离也要畅快呼吸 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新鲜到家威能荣获中质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四项大奖行业巾帼传奇|佛山市富铫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姚华专访巅峰之上,再创新峰!传祺M8棕山云海四座版全新上市618倒计时3天!当贝投影优惠福利京东E卡、影视会员好礼限时抢陈林 × 崔树联袂设计丨德赛斯全球旗舰店硬汉老爸也需软呵护,芝华仕沙发父亲节直播传递头等舱的生活方式央视关注油烟机灶具市场 美的烟灶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厨居生活护航深化构建全渠道生态!玥玛数字化终端战略正式启动!铂陆帝露营节即将开幕!立即报名体验官,免费参与!遇见都慕 Daum, 遇见美美的将于618发布LINVOL数智乘客电梯 让每一程都是更好的抵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