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垂直网约房细分领域,元街区打造数字公寓“一站式解决方案”

icon 2022-07-18 11:06:02
icon 0

摘要:在数字化人居时代,传统租赁行业已无法完全满足现代年轻租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在数字化人居时代,传统租赁行业已无法完全满足现代年轻租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而在房屋租赁风潮爆发的当下,“元街区”剑指传统不动产交易痛点,通过高频的网约房交易切入,解决这个赛道资金安全性低,成本结构重,技术门槛低的问题,打造Z时代高端年轻人的专属社区。

  据悉,元街区团队由阿里、华为核心技术团队,以及行业经验丰富的市场团队组成,是满屋(杭州)地产科技有限公司基于Web3.0 打造的网约房平台创业项目,深度垂直Z时代网约房细分领域,提供区块链技术及运营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

  住房租赁不是一个新兴行业,在行业发展的历史阶段上,其场景服务链条长,模式相对传统、低效。元街区团队了解到,中国有2.3亿租房人群,出租与租房机制也并未成熟,传统公寓暴雷情况频发,导致市场信任感降低,交易不透明,流动性降低,许多持房的大小业主积压闲置房屋,很难交易。团队从市场调研中发现,业主大量闲置房屋等待出租,租客找不到合适房源,其中介、二房东炒作是关键,上报虚假房源,收取大额中介费,增加交易成本,高价收房低价卖出,不仅打乱了市场规则,也坑害大批用户。

  结合市场调研数据及以往的创业经验,元街区团队针对公寓市场交易痛点,通过Web 3.0打造数字公寓,通过区块链技术打造“数字公寓”这一商业模式,致力于建立未来年轻社群和社区。

  据了解,数字公寓是允许业主交易的许可证明。一个数字公寓等于线下相对于的真实房源,通过元街区验收,改造,签发数字化公寓产品,投入到市场进行交易。元街区团队研发的Web3.0可以很好地契合公寓市场的交易特征。

  通过专业的运营及智能化改造,元街区先对房屋配套标准化产品升级,再将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的服务提供给客户,买卖双方便可以自由对公寓进行交易:业主可以将自己的闲置房源配额“上链”交易,买房可以购买,用途有三种:1.获得线下公寓所有权;2.等待社区运营出租后,价值增值;3.“下链”收回数字公寓,自身居住所用。

  简单来说,元街区创新之处在于,相比传统公寓交易流程,有更便捷,成本更低,私域社群,安全交易等优势。在传统的中介方式公寓交易中,业主需要中介达成交易,其成本高,中介也不能把根据租客的需求改造房屋,其服务价值主要基于信息差。而这些项目,客户通过元街区交易,可根据客户数据及需求针对性改造并数字发售,既满足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和业主的出租意愿,也大幅度降低了所有成本。

  当下,传统公寓租赁机构需要通过更加精细化的数字运营能力,来释放更多人效,全面提升租户舒适度,挖掘长租行业的价值潜力。而数字公寓无疑是地产数字化进程中重要的里程碑,是Web3.0与传统实业连接的平行时空,也是数字资产赋能实体经济的未来趋势。元街区信用体系坚持与国家政策挂钩,目前已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信用登记的支持。毫无疑问的是,如果元街区的商业模式可以变成现实,相信中国房地产市场会掀起一场新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古茗茶饮加盟:以核“新”力突围,建立竞争优势万师傅再度亮相广州家博会 数智化解决方案吸引热切关注冲出重围,勇做无漆木门行业先锋,专访万嘉信总经理娄淑彩!穗宝家具,温情与舒适并存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开展20周年庆“诗画江南 快乐宋韵”线下活动怎么除甲醛最有效?通风之外还有这么多办法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定义钢家美学 法迪奥携手优居启动星推官项目深挖流量池!法迪奥参加「好看城市嘉年华」达人创作PK赛美的洗碗机“以旧换新”活动 ,惠及广大消费者古茗茶饮加盟:以核“新”力突围,建立竞争优势2000元内投影仪推荐!4款高性价比投影仪选购攻略万师傅再度亮相广州家博会 数智化解决方案吸引热切关注冲出重围,勇做无漆木门行业先锋,专访万嘉信总经理娄淑彩!穗宝家具,温情与舒适并存全产装饰发布:装修全包3.0模式,更适合大部分家庭装修需求聚焦规模进化、打造优势竞争力——这家陶瓷公司在布局一场规模致胜的战役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开展20周年庆“诗画江南 快乐宋韵”线下活动怎么除甲醛最有效?通风之外还有这么多办法皇派门窗如何引爆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玩转体育营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