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无胶床垫,让你睡眠更安全

icon 2022-07-19 15:34:12
icon 0

摘要:甲醛,相信大家对它都不陌生,但是我们总认为平时接触不到这种有害化学物质。

  甲醛,相信大家对它都不陌生,但是我们总认为平时接触不到这种有害化学物质。但实际情况却是,我们不仅很容易接触,而且有可能还会长时间处于有它存在的环境,最常见的便是我们刚刚装修好的新房里。而就在最近,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床垫里面也含有很多甲醛,起因便是我之前床垫开始漏胶,伴随着一股刺鼻的异味把我呛醒。上网一查我才知道是甲醛,为了自身的安全,这不最近刚刚换了穗宝无胶床垫。

  床垫的甲醛主要是来自其使用的材料上,个别黑心商家为了取得最大的利益在选择床垫辅助材料的时候往往会选择一些本身就带有甲醛的布料和一些海绵来作为床垫的辅料,当这些辅料填充达到一定量级的时候所散发出来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比一些家具和装修材料都要多几倍,按照平均一天6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可以想象其危害是有多严重。

  除了使用带甲醛的布料和海绵,有些商家还会使用未处理的椰棕或者山棕来作为床体填充的辅料,这些材料的甲醛超标是比较严重的,因为在制作床垫的时候需要使用棕片来达到一定的硬度和强度,而棕片的强度和硬度往往就需要通过大量的胶黏剂来达到,而使用到胶黏剂必然会有甲醛从其中释放,这也是导致甲醛超标的原因。

  甲醛的危害:

  床垫是离人们的呼吸道和皮肤最近的,一个人每天至少有6个小时以上是在床上睡眠,如果床垫出现了污染问题,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比装修和家具要大得多。业内人士介绍,由于床垫用于卧室,而卧室的空间相对较小,极易造成卧室内甲醛污染问题。人们可以通过呼吸或皮肤黏膜接触将甲醛吸收进体内,当吸入甲醛过多时,就会引发中毒。头痛、头晕、呼吸不畅都是甲醛轻度中毒的典型症状。如若不及时医治,导致重度中毒,就会引发昏迷,休克,甚至有生命危险。

  而我选择了穗宝无胶床垫中的南国之春2.0,这款床垫虽然采用了环保3D椰棕材质,通过穗宝的高温热压技术制成床垫,没有任何胶水的存在,而且用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异味产生。内部还搭配了质量上乘的宝耐尔静音弹簧,双重支撑让我的背脊能得到及时的放松,翻身的时候也不会产生噪音,穗宝的人性化设计已经渗透到了产品的方方面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