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加持,米奇儿童漆在家居建材品质节上大放异彩

icon 2022-08-10 20:59:20
icon 0

摘要: 2022年08月06日..

  2022年08月06日,四川宜宾家居建材品质节如火如荼,期间,部分大中型家居建材企业纷纷推出了多项重点消费优惠活动,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建材品质节活动是将多个家居建材行业资源整合,旨在打造多元化、多层次、多样式的消费场景。严选品牌、环保把关,实现了相关行业的互通、联盟,打造出一个人人能参与、处处有实惠的家居消费盛宴,为双方提供相互交流、双向奔赴的场所,共建理想中的“家”。

  活动现场,企业各显神通,其中,儿童漆十大品牌米奇漆西南营销总监夏旭到场指导,亲自上台介绍儿童漆产品优势,及新款产品卖点、活动优惠等,落地扶持宜宾经销商做家装联盟活动,有效拉动活动进条。另外,米奇漆总部负责西南区销售部部长陈兴其现场解答了业主各种关于涂料环保性、安全性、耐擦洗性能等疑问,大大增加了用户对米奇漆的认可。据悉,活动期间,米奇漆现场成功签约近百单。

  据了解,米奇漆是广东儿童漆生产示范基地,在儿童漆行业比较有权威性。米奇漆成立至今已有23年发展历程,产品包括家具漆、家装漆、建筑漆。凭借精湛的涂料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的高科技产品,米奇涂料已在全国设立分公司、办事处、体验馆、旗舰店、专卖店,销售网点逾万个,是名副其实的儿童漆引领品牌。

  据米奇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消费者用更实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涂料产品,米奇漆甄选了近年内,多款爆款产品、新品及高回购率、高好评率的产品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产品热卖,再次认证了米奇漆的受欢迎程度。

  此外,米奇漆备受认可,与其产品质量过硬密不可分。米奇漆四重防护盾性能优秀。

  1.空气防护:产品有效净化室内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达到空气防护效果;

  2.污染防护:产品富含强效DT抗污因子,强劲耐污,顽渍一擦净;

  3.净味防护:产品无主动添加VOC,国标权威机构检测报告显示,VOC含量接近于0;

  4.霉菌防护:具备强效抗菌能力,特殊的技术手段,使得霉菌无法在墙面粘附,避免霉菌的滋生。

  此次四川宜宾家居建材品质节,儿童漆十大品牌米奇漆可谓名利双收,消费者下定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多项增值服务,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米奇漆对消费者的诚意,达到企业与商家与消费者三方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炒菜会产生PM2.5,你不会还不知道吧!观察+ | 家居行业展会扎堆,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为何“C位出圈”?知麻Z1 MINI投影仪值得入手吗?千元投影仪推荐哈趣投影10万开店无忧!小牧优品X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蓄势待发!美华世纪亮相2022新视听全国巡展杭州站相信品牌的力量丨阿鲁山彩石瓦签约CCTV-1上榜央视展播企业元奕设计受邀出席2022「设计计划」活动,探寻设计背后的逻辑创新引领健康消费新风潮,海丝腾中国店铺焕新升级HT-A9:家庭影院私人定制,客厅里的天籁穹顶——来自索尼360SsM定制声场阿普凡:电热毛巾架节能的真正奥秘深圳自如“心舍2.0”,带来品质租房生活更多选择天洋墙布 | 网红北欧风!60㎡小宅,温馨舒适!长距离专业工程级,祈翱bridgee推出DP转HDMI光纤线大牌造大商!汇泰龙实力护航1000+加盟商成功创业学会这一招,不怕“秋老虎”!新豪轩门窗助力打造清凉舒适家居炒菜会产生PM2.5,你不会还不知道吧!迅达集成灶325Y,理想厨房必备电器以赛促教,协同育人 --“觉醒杯”2022年度首届课程思政大赛火热进行中阳光照明卞娟 :健康光环境,不止是照明匠心20载·再创非凡 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圆满结束品牌蝶变新纪元 上下同心护航福庆品牌百亿战略!正金门窗 行业之光“正文化”|以品质发声 以安全匠心筑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