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达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325Y,开启智享厨房新体验

icon 2022-08-11 09:29:11
icon 0

摘要:“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厨房承载着一日三餐,也是每日生活开始的地方。

  “生活的理想,是为了理想的生活”,厨房承载着一日三餐,也是每日生活开始的地方。而今,厨电产品小到燃气灶,大到集成厨房,都在逐步迈向智能化。产品的更迭换代,是国人生活方式的改变,生活习惯的日新月异,同时亦是国家经济飞速发展,整体社会生活品质提高的见证。

  厨房里的烟火浅藏着人生,当传统厨电不再满足人们使用需求时,迅达厨电精准洞悉这一消费变化,推出新一代蒸烤消三合一集成灶325Y,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的烹饪方式,在1m³空间下集成更多功能,让“众口难调”的情况不再发生在现代厨房之中。

  高颜值高性能,中看更中用

  迅达蒸烤消一体集成灶325Y外观采用炫酷黑+深空灰配色,时尚简约大气,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进烟口采用超微级纳米涂层,不仅能够防止被刮花,而且还能避免油污的沾染,一擦即净,久用如新。除了在外观上选用了不易藏污纳垢的材质外,迅达集成灶325Y的“里子”也做得很足。免拆洗热除油技术,可蒸汽洗一键自清洁,解决了油烟机清洗的难题,能够静享厨房乐趣。

  能蒸善烤,一机多能

  想要研究不同的菜式,那么蒸箱、烤箱,各种烹饪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但小小的厨房空间却无法容纳多样厨电产品。不过有了迅达集成灶325Y,不仅能够拥有灶台、油烟机和收纳台,还能够同时拥有蒸箱、烤箱、空气炸锅、消毒柜......一机就能满足所有烹饪需求。除此之外,迅达集成灶325Y内置多种菜谱,可一键烹饪,让不会做菜的小白也能摇身一变成大厨。

  超大火力,爆炒毫无压力

  迅达集成灶325Y拥有5.0kW极光猛火,并且火力可以自由调节,自带定时功能,左右炉头可定时关火,无需专人看管,爆炒很轻松,安全又可靠。燃气灶下方则配备了70L大容量蒸烤箱,它拥有各种蒸烤炸功能。炸鸡、炸薯条,口感酥脆,健康低油;烤羊排、烤猪蹄,外皮酥脆,肉嫩多汁;高温蒸保留菜品的原汁原味,鲜嫩多汁。

  十重安全保障,让烹饪无忧

  厨电产品的使用安全问题,一直以来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重点。迅达此次所推出的新品集成灶325Y一如既往的解决了广大用户的顾虑,其加持了电子防火墙、童锁保护系统、防泄漏门封设计、灶面防爆玻璃、熄火保护、烟道双防漏、双防漏导液盘、防漏电保护、免磕碰拉手设计、弧形三防结构十重安全保障,实力保障厨房安全,以高性能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迅达始终保持以高度前瞻的战略眼光引领行业的发展风向,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对行业发展的深度认知,让自己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业内屹立不倒的风向标。在集成灶这条赛道上,迅达无疑已经走在了前列。未来,也期待迅达可以持续持续领跑,并以更多优秀的厨电产品塑造年轻一代的理想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总部加持,米奇儿童漆在家居建材品质节上大放异彩炒菜会产生PM2.5,你不会还不知道吧!观察+ | 家居行业展会扎堆,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为何“C位出圈”?知麻Z1 MINI投影仪值得入手吗?千元投影仪推荐哈趣投影10万开店无忧!小牧优品X红星美凯龙严选招商蓄势待发!美华世纪亮相2022新视听全国巡展杭州站相信品牌的力量丨阿鲁山彩石瓦签约CCTV-1上榜央视展播企业元奕设计受邀出席2022「设计计划」活动,探寻设计背后的逻辑创新引领健康消费新风潮,海丝腾中国店铺焕新升级HT-A9:家庭影院私人定制,客厅里的天籁穹顶——来自索尼360SsM定制声场阿普凡:电热毛巾架节能的真正奥秘深圳自如“心舍2.0”,带来品质租房生活更多选择总部加持,米奇儿童漆在家居建材品质节上大放异彩长距离专业工程级,祈翱bridgee推出DP转HDMI光纤线大牌造大商!汇泰龙实力护航1000+加盟商成功创业学会这一招,不怕“秋老虎”!新豪轩门窗助力打造清凉舒适家居炒菜会产生PM2.5,你不会还不知道吧!迅达集成灶325Y,理想厨房必备电器以赛促教,协同育人 --“觉醒杯”2022年度首届课程思政大赛火热进行中阳光照明卞娟 :健康光环境,不止是照明匠心20载·再创非凡 安格尔门窗20周年盛典圆满结束品牌蝶变新纪元 上下同心护航福庆品牌百亿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