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家博会圆满收官 穗宝布局集团发展新规划

icon 2022-09-08 14:18:00
icon 0

  2022年9月8日,第5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成立五十一年的穗宝集团持续发力,吸引了多名线下经销商、零售商、设计师、消费者及线上观众。

  本次家博会,穗宝展示了旗下三大品牌——穗宝床垫、百纳璐诗、诗贝艾尔,包括国潮系列、深睡之境系列、圣科达、EASY SLEEP舒睡系列等,十个系列的多款新品。展会现场,动感国潮风与奢华精致感相结合,独具特色的展厅设计还获得本届家博会的「最佳展台设计奖」。

  展会现场精彩不断,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透露了集团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

  坚持新国潮推动品牌年轻化

  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成长,国内的家具消费市场趋向理性。特别是后疫情时代,网红品牌逐步退烧,消费者回归对品质的追求。真正具有良性资金链、研发实力、销售渠道和完善售后的传统床垫品牌重新领跑消费市场。面对在互联网中成长,注重个性、追求品质的新一代消费者,传统国货品牌如何拉进与95、00后的距离?穗宝选择了新国潮!

  国家经济发展加速年轻一代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崛起。国潮正成为当代年轻人的消费时尚,我国的家具市场也需要带有中国传统文化符号的产品。穗宝先从产品与国潮的结合入手,打造品牌新形象。但面对目前众多品牌纷纷涌入新国潮赛道,穗宝会如何突围?

  穗宝将从产品延伸的文化内涵和产品研发上入手,建造属于穗宝集团的城池。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表示,穗宝正致力于将东方美学带进国人的卧室空间,打造专属国人的睡眠体验,以推动整个品牌的年轻化。

  无论是两度携手故宫宫廷文化(北京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国潮1.0」,还是设计灵感源于敦煌壁画的「国潮2.0」,穗宝都选择了具有深厚历史沉淀的代表性文化符号。在穗宝看来,故宫宫廷文化和敦煌壁画文化作为工艺的代表,历经千百年考验,具有极高的工艺和文化价值。这样的文化符号与历经五十一年风雨,仍秉承「百年一心,天地一席」品牌理念的穗宝具有相似性。

  蒋义龙先生表示,穗宝以百年品牌为目标。要建设百年品牌,既要有传承,也要有创新。穗宝的创新就体现在产品研发上!

  重视研发,布局智能产品

  本次家博会,穗宝展示了多款拥有技术创新专利、独具特色的产品。

  穗宝床垫主推的「国潮系列」,宝相繁花和穗悦飞扬两款新品采用具有优势的清晨纤维、优质乳胶和活力动感弹簧;五十周年首发的「深睡之境系列」采用了以五阶微感芯为代表的多个集团自主研创的新型专利技术;「PRO+系列」则以Nanobionic纳米生物陶瓷技术与智慧芯系统为特色;品牌旗下的百纳璐诗主打澳洲美丽奴羊毛与七段峰谷式人体工学承托专利;诗贝艾尔专注分区弹簧床垫,展出的产品均为原装进口。三大品牌的多款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深度睡眠的追求。

  除了通过东方美学设计和技术革新提升传统床垫的睡眠体验,穗宝集团更瞄准了智能床垫市场!一方面,通过技术提高产品的舒适度和贴合度;另一方面,运用大数据对睡眠数据的分析,给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的睡眠方案。

  无论对传统床垫的革新还是对智能化的布局,穗宝深知离不开技术的支持。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已明确表示,下一步会加大技术投入。穗宝将会给行业与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下齐心,拥抱市场变化

  面对新一代的消费者和多变的消费环境,穗宝在积极推动品牌年轻化,但并不会通过激进的方式营销品牌。

  蒋义龙先生说,今年穗宝以239.36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唯一连续18年上榜的品牌。获此殊荣,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也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相助。穗宝不光重视消费者体验,也会考虑我们的合作伙伴、经销商与零售商。

  穗宝未来会继续与各方加强合作,开拓更多新渠道。加大抖音、快手线上新平台的投放,让新一代更了解穗宝。同时深入四五线城市,给更多国人带来优质的睡眠体验。从产品研发到渠道运营,穗宝用以稳为基的方式探索传统品牌在新消费下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暨消费者建房装修权益保障平台启动 圆百姓“安居梦”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正式启动 开创建房装修行业的“315”诚信平台浓情中秋 百年匠心家族海丝腾为爱传承环保涂料都有哪些,德爱威以实力说话懂车更懂你,中国影豹家族全面满足年轻人的N种用车需求ANEST COLLECTIVE 联合英国艺术家SAM LOCK艺术首展启幕没想到,在抖音搜索里,家电品类中最高的竟然是它挪亚家Pro整居设计全新上市,引领大桌文化生活新趋势便携投影仪有哪些场景可以用?图兴S1这款投影怎么样?奥克斯空调多元化产品矩阵交付亚运场馆 新品舒爽风套系同步上市“金九银十”不再?别等,行动起来!喜报|宾致系统门窗重庆黔江旗舰店的正式落成,大放异彩居室风格与气味契合是种怎样的体验?多特瑞精油给你答案全新七季婴儿抚触油,山茶油与油橄榄果油的双重助力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暨消费者建房装修权益保障平台启动 圆百姓“安居梦”人民安居诚信工程正式启动 开创建房装修行业的“315”诚信平台浓情中秋 百年匠心家族海丝腾为爱传承装修绕不开的全屋定制,来太子家居一站搞定环保涂料都有哪些,德爱威以实力说话懂车更懂你,中国影豹家族全面满足年轻人的N种用车需求传祺M6 PRO成功抵达珠峰,高反亦不在话下起底钜浪混动行业领先奥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