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德品牌家族成员——德国三层实木地板:梵希-FANCY STAR

icon 2022-08-05 10:33:46
icon 0

摘要:恒德品牌家族成员——德国三层实木地板:梵希-FANCY STAR

  

  恒德品牌家族迎来了新成员,来自德国北威州阿豪斯市的Deutsche Parkett und Fußbodnw-erke UG 是一家有着六十多年生产历史的专业三层实木地板生产商,是欧洲极具现代化的三层实木生产工厂之一,拥有生产技术和创新理念的领先优势,产量规模以及产品品质在欧洲行业内处于领头地位。

  一、绿色环保,品质认证

  Fancy star系列产品获得德国蓝天使认证、法国A+排放标准、欧盟CE认证等认证,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

  二、三层结构,稳定耐用

  Fancy star采用经过FSC、PEFC认证过的欧洲本土云杉作为三层实木的芯层材料,通过物理方式改变天然原木单一的纤维走向,使相邻的两层原木纤维形成互相牵扯制约的关系,提高了整个地板结构上的稳定性。

  使用寿命长,防火

  Fancy star系列三层实木地板拥有30年使用寿命保证,并通过了欧标Cfl-s1级防火等级,使用起来更加安全。

  四、产品特性

  1、德国原创设计生产,德国原装进口

  2、100%天然实木

  3、生态友好型产品,保护自然资源可持续发展

  4、面材选用3.5mm厚的优质欧洲橡木

  5、端头连接经过加强处理,连接更紧密,避免脱缝

  五、板面款型

  Fancy star三层实木地板分为独幅款与三拼款。

  独幅款是最传统最经典的款型,每块地板都是一块完整的天然原木制作而成,完美的诠释自然之美,给人一种优雅端庄大气的感觉。

  独幅大板系列规格: 2390*200*13/3.5mm, C7003莱比锡橡木、C7005法兰克福橡木、C7006斯图加特橡木;独幅小板系列规格: 2190*162*13/3.5mm,C7007慕尼黑橡木、C7008海德堡橡木、C7009吕贝克橡木、C7010波茨坦橡木、C7011斯图加特橡木、C7012肉桂咖S09。

  三拼款的灵感是来自于维京人对船甲板的铺装方式,每块地板都是由三条长短不一的天然原木板材组成,独创出了一种生动活泼的音律美感。

  其款型如下:三拼款规格: 2390*200*13/3.5mm,C6001沃尔夫斯堡橡木、C6002汉诺威橡木、C6003马格德堡橡木、C1501原木色、C1502灰白色。

  六、板面等级

  Fancy star三层实木地板分为精选级与自然级两种等级。

  精选级的板面色泽自然,无疤节无白边

  系列规格: 2390*200*13/3.5mm

  自然级的板面色泽自然,有活节(直径3mm以下死节不计) , 少量白边。

  系列规格: 2190*162*13/3.5mm

  七、拥有完美的表面保护处理

  Fancy star系列三层实木地板通过不同的涂布工艺,呈现各种不同风格类型的装饰效果。主要采用自然油和清漆进行养护,自然油是包裹在木纤维外面形成保护层,保持地板表面原有的天然木纹质感;而清漆是通过专用设备将十几遍清漆涂布在地板表面,形成-道有效保护屏障,为地板提供足够的耐磨性,防止地板受到外来潮气侵蚀,提高地板的抗污染性能。

  八、防水

  Fancy star的产品都通过在地板表面以及连接处进行防水处理,有效提高地板的整体抗水性。

  九、多种涂装方式,拥有天然的美感

  Fancy star系列三层实木地板除了三拼系列外,均采用微倒角、浅拉丝以及超亚光漆面。

  微倒角处理的板面,线条细腻优雅,拼装完成后不会有明显沟槽,便于打理。

  浅拉丝处理的板面,能更凸显自然纹理,带来不一样的美感。

  超亚光漆面在给地板提供完美保护的前提下,展示出天然原木的质感。

  十、能够适用于地采暖环境

  Fancy star三层实木地板采用独特设计的三层纵横交错结构,拥有良好的导热系数以及极低的热阻系数,能适用于各种水暖及电采暖环境中。

  十一、拥有新一代的5G锁扣系统

  Fancy star三层实木地板采用新一代5G智能锁扣系统,环环相嵌,真正的严丝合缝,无需特殊工具及高强度体力处理,其简单、快速、可靠、灵活。

  十二、铺装方式多样化

  Fancy star三层实木地板拥有悬浮式铺装和德式满胶铺装两种方式,让家变得更有设计感。

  Fancy star系列三层实木地板用一生钻研自然之道,在方寸间诠释美好生活的真谛,在匠心流动的光芒里锤炼出时代经典。我们将持续以更高的标准自我要求,不断开拓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健康的家居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