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地暖真的是智商税吗

icon 2022-08-04 19:40:51
icon 0

摘要:地暖装不装?装哪种?

  地暖装不装?装哪种?

  水暖?电地暖?天氟地水?二联供?

  相信这是每个装修人都头疼的问题。

  作为一个跑了N家暖通公司的装修人士,先告诉大家,经过多方比较,我最后选择了全屋装熊爸爸石墨烯电地暖。很多人都说只要跟石墨烯挂上钩的都是交智商税,今天我吐血整理出了这份问题清单,希望能给正在因为装修地暖而发愁的你们带来一些帮助。

  1、石墨烯地暖功率有多大?

  按室内采暖面积算120W/m²-150W/m²,比如15m²的卧室,一般在1800W,相当于一个普通热水器的功率。当然熊爸爸一直根据客户情况定制专属方案,根据客户特殊需求、保温情况和现场实际情况适当调整热负荷。

  2、石墨烯地暖有没有辐射?有没有危害?

  凡是用电的东西都有辐射,但普通用电都属于低频电,无论功率有多大,时间有多长,都对人体没有危害。石墨烯地暖采用的是远红外采暖,发出的光波正是人体需要的生命光波,促进人体代谢,对血液循环有理疗的效果,采暖就像晒太阳一样。

  3、石墨烯地暖是不是很干燥?

  室内干燥由两个因素决定。首先是室内温度,其次是室内空气对流强度。就熊爸爸石墨烯地暖而言,其设置的室内温度通常是18℃正负2,而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是通过远红外光散热的方式,远红外是直接加热人体和物体的,所以石墨烯地暖不干燥。

  4、 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是否安全?

  石墨烯电地暖都是通过了严格的国家安全认证,有些产品甚至几十年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石墨烯电地暖应用广泛,远不止于家庭采暖,在很多特殊的工商业场所都能安全运行,比如种植、养殖业很多都是放置于水中给水加热保温,一样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但世上也没有绝对安全的产品和事情,只要产品合格、安装规范,一切安全隐患都可以避免。即使漏电了还有空开、有漏保。

  5、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是不是很费电?

  石墨烯电地暖是采暖设备,肯定是比冰箱、洗衣机、灯泡等普通电器费电多了。很多人理解的费电是平时每月100多的电费,用了电地暖一下子多了好几百甚至上千,感觉实在太费电。其实取暖即便是烧煤一个月大几百也很正常。

  综合统计,大多数电采暖家庭每月电费在600-1200左右,极少有达到1500以上的,相较于其它采暖方式的费用,不算高。燃气采暖每月一千多也很正常。

  6、熊爸爸石墨烯地暖怎样控制?

  每个房间一台智能湿度控制器实现独立控制,温度达到了会自动关闭,而且可以定时、可以分时段、可以手机远程控制,在外快回家即可手机远程启动地暖,而且石墨烯电地暖热得快,反应快,所以电地暖使用相对于水地暖更灵活。

  大型场所可以温控器配交流接触器,可以实现一台温控器控制无限面积,也可以中央集控,比如酒店前台就可以远程操作任何一间客户的地暖,方便又节约成本。

  7、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寿命和质保有多长?

  石墨烯电地暖种类非常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超长寿命,普通在30-50年,质保大多10年,甚至更长。技术成熟且结构简单,只要产品合格且安装规范,没人为原因基本坏不了。所以折旧费用可以忽略不计。

  而一台进口燃气壁挂炉普遍在1万元左右,质保2年。按国家标准燃气具是8年强制报废,但不严格,你接着用也没人管,修一修继续用,用10年、10多年,也能将就用。但是折旧是不得不考虑、又特别容易被忽视的后续成本。

  8、石墨烯地暖和燃气采暖哪个用着省心?

  熊爸爸石墨烯电地暖结构简单,所以稳定性也非常强,又超长寿命,所以也超长质保,质保普遍在10年左右,是你能买到的质保最长的电器了。

  其实确切地说,几乎是终身免维护,顶多是温控器坏了,和换灯开关一样简单,自己就能换,成本一般就100左右,还不轻易坏。

  相对于水暖和水机空调等,都需要2-3年清洗一次,每次上门基本花费200-400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石墨烯电地暖后期免维护不仅是省钱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省心、安心。

  9、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如何布线?

  一般情况下每个房间或每20平以内放一路专线,理论上2.5平的线即够用,

  但电负荷要有足够的富余,可以放4平方的线。

  家庭里也可以和每个房间的空调共用线路,夏天用空调,冬天用地暖也不冲突。

  温控器位置与灯的开关保持一致即可。

  温控器底盒至地面放一根空线管,以便后期地暖的线由此穿至底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