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蝶变!谷居南阳装企领袖培训峰会圆满落幕

icon 2019-03-06 17:10:46
icon 0

摘要:随着家装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2018年家装倒闭潮下,行业大洗牌已进入尾声.

  随着家装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2018年家装倒闭潮下,行业大洗牌已进入尾声,不少装企被残酷清退,给整个家装行业再度带来疑问,“装企如何更好的活下去?”

 

  2019年3月4日,由谷居南阳运营中心主办的“科技·赋能装企领袖培训峰会”在南阳市中泰豪生大酒店成功举办。众多协会领导、权威专家、行业精英、媒体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2019传统装修企业的出路与未来。

  真VR设计系统,客户体验好转化快

  谷居南阳运营中心总经理裴晓为本次峰会做开幕致辞,他认为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家居行业也开始步入场景化营销时代,VR带来实景体验,客户自主选择、搭配成为主流。

 

  而利用谷居自主研发的小谷装家,能真正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消费者提前“进入”未来家,体验设计在自己家的真实效果。

  不同于以往在平面图上的“假想”,设计师可以现场通过小谷装家软件为业主进行自己家的设计,一边设计一边沟通和修改,某个空间方案完成后,业主即可戴上VR眼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未来家穿越之旅。

  全品类供应链,突破盈利天花板

  紧接着,谷居COO霍伟锋讲解成为谷居会员的优势与支持。他认为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家装行业已发生显著变化,他们希望以更省心更简单的方式解决装修问题,同时更注重个性化服务,涵盖设计、材料、施工、软装等环节的一条龙整装服务,实现“拎包入住”的消费需求。

 

  谷居借助自主研发的真VR设计系统,迅速与全球百家一线家居品牌合作,让高品质建材家具能够直接从工厂供应到谷居合作会员中。在这种模式里,谷居相当于一座桥梁,链接一线品牌工厂和谷居合作装企。

  客户体验完VR后,即可一键生成价格清单。产品均由品牌厂家直供,性价比极高,装企轻松赚佣金,真正实现设计+销售落地!

 

  此次峰会获得装企的一致认可,臻典装饰、都市嘉装饰、奥森装饰等一批装修公司签约成为谷居南阳合作会员。

  从中间环节过多的零售,到信息存在大量不对称的金融,都在过去几年被颠覆,也诞生阿里京东等一系列互联网明星。而VR家装,是家装史上的革命性颠覆,装企理应给予更多精力去关注和学习,固守传统思维只会让生意越做越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