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集体“讨伐”环保装修,全都是谎言

icon 2019-03-20 17:04:30
icon 0

摘要:随着环保大趋势的影响,装修行业掀起了一阵环保浪潮,消费者极力主张环保装修。

  随着环保大趋势的影响,装修行业掀起了一阵环保浪潮,消费者极力主张环保装修,但这环保装修在装修公司落地后,却引发了一系列问题,引起装修公司集体“讨伐”,号称环保装修全都是谎言,究竟是为什么?

  原来,所谓的环保装修不仅需要在施工中严把材料关卡,还需要在装完之后进行治理,才能够真正达到环保。这种方式下的装修,不仅浪费金钱,而且装完的结果是否环保没有任何保障。

  因此,部分环保装修其实只是市场大环境下的营销产物,大打环保装修的招牌,装完依然需要治理。换句话说,所谓的环保装修看似是给予装修公司以及消费者的增值服务,但装修成本的增加量依然附加在装修公司或者消费者身上,更让人不能接受的是,装完环保与否,没有任何保障措施。

  营销噱头下的环保装修经不起落地的检验

  装修污染一直是装修公司的痛点,不仅消费者想要杜绝装修污染,装修公司本身也很希望能够引进环保装修服务,但受限于成本及技术,才不得已对装修污染置若罔闻。

  市面上常见的环保装修不仅步骤复杂,严重影响施工进度,而且装完也不能保证绝对环保,需要进行二次治理,施工周期一再拉长,不仅费心费力,结果还没有保障,这让装修公司炸开了锅。造成了引进环保装修后,不仅没有彻底解决装修污染问题,反而增加成本,增加施工周期,得不偿失。

  环保材料包装下的环保装修经不起实践的检验

  环保材料不等于0危害。环保材料中有害物质的释放标准是低于国家标准的,所以称其为环保材料。实际上所有的标准都只是在允许的范围内,并不是不含有有害物质。这种情况下,一件家具影响不会太大,很多的家具材料的有害物质都堆积在一起,超标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此外,有害物质的排放还受到室内温度、湿度的影响,冬天夏天开空调,都有可能影响到有害物质的活性及排放。因此,单单依靠使用环保材料装出的房子,不能有效保证装完一定环保。这样一来,不仅增加了使用环保材料的成本,而且依然不能保证环保。

 甲醛不超标就能被称之为环保装修经不起健康的考验

  很多消费者甚至是装修公司对于装修污染物质的理解仅限于甲醛,而他们不知道的是,甲醛只是污染物的一种,还有笨、二甲苯、TVOC等气体污染,更有石材带有的放射性元素,这些都会对身体造成危害。

  所以要想真正的做到环保装修,一定要在各个方面严格把关。人们对于装修的要求越来越多,装修工序也越来越复杂,这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污染源头被引进装修中。甲醛超标是装修中比较常见的,但其他污染气体超标同样会危害健康,而多数“环保装修”中,仅仅关注甲醛,对其他污染物没有任何举措,这样装出的房子依然不能保证装完安全入住。

  环保装修的谎言下,包裹着借势贪婪的欲望,装修公司不买单,消费者不满意,惹得装修公司“讨伐”是必然。

  环保装修遇瓶颈,无毒装修系统成焦点

  营销噱头肆虐的装修行业,装修公司是否真的环保无门?扒开环保装修的外皮,多数装修公司大失所望。环保装修遇瓶颈,而作为近期大热的无毒装修系统,自出现以来,装修公司从质疑到尝试,再到坚信,想必也是经过市场落地检验的结果。

  无毒装修系统凭什么异军突起?

  · 不更改原材料,达到绝对环保装修

  · 装修后0等待,立即安全入住

  · 装修后环保不达标,双倍赔付装修款

  或许正是因为无毒装修系统规避了市面上常见的环保装修所有弊端,才得到这么多的装修公司一致认同,不需要更改原材料,不耽误施工周期,不增加大额成本,不需要二次治理,就能够保证绝对环保,并且安全入住。此外,一旦装完环保不达标,将会由无毒装修系统的发起者醛老虎公司承担双倍赔付的装修款。

  既不增加投入,又不延长工期,还有无毒保障,无毒装修系统的兴起是大势所趋,也是民心所向。甩掉包装纸,做真正的环保装修,摒弃花里胡哨,用无毒装修系统帮助更多中国家庭远离装修污染,助力更多装企实现业绩倍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