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座城市联动 | 唱响V6 Sleep品牌 歌者释FUN真我!

icon 2019-03-21 16:30:41
icon 0

摘要:上周六、周日,一股音乐旋风集结湖北省四座城市:随州、仙桃、荆州和松滋同步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

  上周六、周日,一股音乐旋风集结湖北省四座城市:随州、仙桃、荆州和松滋同步上演了一场音乐盛宴,共同唱响2019《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V6 Sleep战队海选比赛。各地市选手们战火点燃,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杀手锏,将追逐梦想的热情释放在每一座城市。

  图片:网红小姐姐现场采访慕思V6 Sleep 经销商们,线上线下互动。线上粉丝表示:愿意来现场感受比赛氛围,并向负责人喊话:“买慕思床垫有没有优惠啊,求送,让我有个好睡眠吧……”前期的采访及直播拉开了赛事的帷幕。

  图为:现场众聆听一场音乐盛典的同时,还有一波接一波的惊喜福利!V6 Sleep回馈新老客户活动现场期间不仅设置摇一摇和抽奖等各种福利环节,更有消费满赠等活动,将本场海选活动的气氛推向最高点。

  四座城市共有100多位选手参赛,有小清新萌妹子,也有帅哥型男,有活力四射唱跳俱佳的酷炫型选手,也有深情款款走心演绎的淳厚嗓音……选手们为争夺晋级名额,参赛选手拿出自身最高水准,使出浑身解数,带来吉他、抒情情歌等各种曲风歌曲,现场氛围热烈,时时传来鼓掌和欢呼声。

  图为:慕思集团华中大区经理丁湘先生致辞

  慕思集团旗下独立的年轻品牌V6 Sleep主张“释FUN真我,天生好睡“的态度,为年轻人创造独特的时尚睡眠空间与卧居生活体验,满足他们对轻奢、个性、随心的“时尚卧居生活”的需要,此次慕思旗下品牌V6 Sleep与《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携手共同将品牌推向新浪潮,如果你是一个爱音乐、不放弃梦想的人,那就勇敢地加入V6 Sleep战队,用最美妙的音乐、最动听的歌声以及蓄势已久的实力,唱响新声,赢取梦想基金实现音乐梦吧!

  梦想基金,【V6 Sleep百万梦想基金】

  晋级市级总决赛: 冠军奖励5000元;亚军奖励3000元;季军奖励2000元

  晋级省级总决赛:冠军奖励50000元;亚军奖励30000元;季军奖励20000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官方公众号:“武汉新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