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身边越来越多人用竹浆纸了 看看这款诗竹环保本色纸

icon 2019-03-21 16:46:28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附近的超市和身边的朋友,都慢慢流行起了一种原木色纸巾,这种纸巾叫"本色纸",因为是竹浆做的,所以也叫"竹浆纸",卖得白色纸巾还要火。

  最近几年,附近的超市和身边的朋友,都慢慢流行起了一种原木色纸巾,这种纸巾叫"本色纸",因为是竹浆做的,所以也叫"竹浆纸",卖得白色纸巾还要火。

  这种纸巾比一般的白色纸巾要贵一点,但贵也有贵的道理,这种纸巾采用竹浆制作,成本更高些,但相对的,也更健康些,因为我们都知道,竹子不仅是国宝熊猫最爱的美食,其竹纤维也是天然具有抗菌抑菌的效果的。至于好不好用,我决定买一款回来试用,于是选择了这款朋友圈被安利的诗竹环保本色纸抽纸。

  舒适

  竹浆本色纸以竹为生产原料,其实已经不是很新鲜的事物了,至少10年前就已经有产品面世,不过,由于成本高导致售价较贵,一直都没有进入寻常百姓家,只有一线城市偶尔能看到;近几年,一方面由于生产工艺的改进使成本下降,另一方面是普通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这类高品质的本色纸更受消费者青睐,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家里开始用上了这种本色纸,不仅是一线城市,很多城镇消费者也已经换上了本色纸。

  为什么生活水平越好就越青睐这种竹浆本色纸巾呢?首先,是舒适性,用手触摸就能感觉到它十分柔软,比起木浆白纸要更胜一筹,这也是为什么本色纸的广告经常主打"母婴",因为婴儿的皮肤十分娇嫩,很容易被外物渗透和摩擦受损,而竹浆本色纸十分柔软,对婴儿娇嫩的皮肤更加友好。

  另外,诗竹这款竹浆本色纸因为不漂白、无添加,所以也没有多余的香味,如果很仔细去闻,只有一股很淡的竹子味,对于我这种鼻子比较敏感的消费者来说,使用起来就十分舒畅。

  实用性

  这个主要表现在其吸水性和柔韧度,小编亲自吸水性特别强,而且又湿水不破,柔韧度很高,洗脸后擦脸特别合适。

  而且诗竹抽纸每张3层,厚度很良心,用来包裹食物不会破,也不会弄到手,在办公室吃东西特别方便,吃完不用跑去洗手。

  价位合适

  虽然比起多数品牌的白色木浆纸还略贵一点点,但在竹浆纸阵营里,诗竹也算是中等价位,不算太高,价格基本与"维达"这类定位高端的木浆纸持平,但诗竹包装更为厚实,算是良心价格,合适大多数普通消费者。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日用品的选择上,已经从过去的"能用"转变为现在的"好用",不再一味地只追求便宜,而更多的追求优质,提高生活品质,相信这款诗竹环保本色纸也会是国民更好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