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睡眠健康公益行宣传活动首站在穗举行

icon 2019-04-04 19:11:11
icon 0

摘要:南国广州春意盎然的时节,顺应国家大健康战略规划的部署,由中国睡眠研究会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沉香产业国家创新联盟联合主办。

  南国广州春意盎然的时节,顺应国家大健康战略规划的部署,由中国睡眠研究会以及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沉香产业国家创新联盟联合主办,广东宝盛沉香制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百城睡眠健康公益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协办方广东宝盛沉香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李慧广介绍,本次公益把广州定为首站举办活动只是个开始,我们将计划在国内各大城市和社区陆续会举办类似的活动,旨在普及居民正确的睡眠知识和常规睡眠障碍的解决办法,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会联合国内外的睡眠方面的专家学者,相关机构,教育机构,睡眠相关产业品牌企业共同把新知识、新技术、新产品、新手段、不断介绍给广大群众,为社会大众睡眠健康服务打造一个移动的永不落幕的“睡交会”,成为睡眠垂直领域中一项由政府引导、各地方产、学、研广泛参与的特色公益活动。以此活动为契机,建立大健康产业睡眠健康方向的科学性、严谨性、有效性、公正性,保证广大民众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引导睡眠健康产业向积极正确的方向发展。

  全国百城睡眠健康公益宣传活动广州站现场

  睡眠质量的评估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医学博士:谢波

  现场互动环节

  现场问题解答

  宝盛沉香副总裁李慧广在做产品研发说明

  产学研牵手共同推动睡眠健康

  广州站此次活动在民众自发的咨询和交流中延迟结束,迟迟不散的人群和专家交流时渴望的眼神,让我们倍感沉重的使命感,

  百城睡眠我们起航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