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空气治理高新技术论坛暨盖锐产品发布会于4月9日举行

icon 2019-04-04 19:16:12
icon 0

摘要:2019空气治理高新技术论坛暨盖锐产品发布会于4月9日举行


 由湖南大学、省疾控中心、省劳卫所、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环保局、湘雅医院等单位悉心指导,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规模盛大的空气治理高新技术论坛 ,暨盖锐产品发布会将于4月9日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将就目前备受关注的空气污染问题做深入的探讨和技术交流。高规格、高新技术、高度聚焦,是本次高峰论坛的定调。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中国科技·领跑世界”,将围绕空气环境安全、除甲醛产品发布、行业最新动态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会议将为来自国内甲醛治理公司、家政保洁公司、建材及装修公司、4S店等提供一个代表国内除甲醛行业的产、学、研最高水平的产品发布、信息交流的平台,分享有关方面的成果与经验,探讨相关领域所面临的问题与动态。

  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甲醛为一级致癌物质,现实生活,人体极易受到甲醛的危害,据悉,中国现有白血病患者400多万人,其中大部分人事因新房装修,甲醛清除不干净,而导致的甲醛中毒。

  近来年,住房装修、长租公寓、高端品牌汽车等甲醛超标导致白血病事件层出不穷,引起了国家和社会的普遍重视,两会期间,有关领导也多次呼吁相关部门关注室内环境污染问题。

  可以说,甲醛治理行业已经箭在弦上,即将形成井喷式的市场需求,然而,与巨大的市场需求形成反差的是,行业产品效果普遍难以保证。活性炭等传统吸附性除甲醛产品普遍难以解决问题,另有80%宣传能高效除甲醛的产品存在效能虚标,价格虚高等问题,基于产品不完善而引发了甲醛治理公司普遍出现服务不规范等问题。如何真正满足市场需求,规范全行业的发展问题,成了摆在行业专家领导十分棘手的问题,全行业普遍处在技术匮乏阶段,急需先进的科技力量,引领行业进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秉承黑科技 + 极简 的产品研发理念,累计投入千万元用于科研创新,与多家世界知名院所展开交流,拥有含技术总监在内的湖大、师大、中科院、美国斯坦福大学内15人的专家教授团队,历时数年,自主研发出专业高效的净化产品。

  近年来,盖锐通过大量的实践,科技研发,自主生产,检测治理服务等能力不断得到提升,数十项科技专利见证了每一步创新之路,强大的专家阵营更为持续创新保驾护航。凭借优质产品和服务,盖锐在短短几年内异军突起,口碑相传 + 网络传播,盖锐在全国拥有大量忠实用户。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盖锐将隆重发布针对室内污染、车内污染等专业级除甲醛系列科技产品,打造除甲醛除异味精细化的综合强效解决方案,并对除甲醛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一系列可行性预判,十分值得期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