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回归 叶一茜吐槽田亮品味差

icon 2019-04-15 10:01:22
icon 0

摘要:​家装生活综艺《就匠变新家》官宣确认回归!这档聚焦年轻群体的家装节目已经陪伴网友们走过两季

  家装生活综艺《就匠变新家》官宣确认回归!这档聚焦年轻群体的家装节目已经陪伴网友们走过两季,二十余位业主通过家庭局部空间的改造实现了生活品质的提升,也激发起无数年轻人改造自己的居住环境的热情。4月中,《就匠变新家》第三季又将全新启航!锁定腾讯视频,让我们和“家政委员”朱桢以及“明星设计师们”一起,去改变,去生活!

  全网最年轻最有料“就匠”成家装新IP

  《就匠变新家》已经成功播出了两季,收获了相当固定的年轻观众群,新一季的节目也会将年轻、个性的标签延续到底。

  据了解,本季参与家庭改造的业主大多有一些“小爱好”: 热衷“二次元”的宅男父子想在家中营造一个热血梦;“鞋控”潮男的梦想是通过收纳展示自己所有的“珍藏”;元气满满的少女偶像团体希望拥有一个色彩斑斓的宿舍……这些过去在设计改造中容易被忽视的个性化需求,逐渐成为年轻一代重要的“刚需”,而新一季的《就匠变新家》邀请了更多行业内优秀的设计师来应对新挑战。

  除了定位清晰,《就匠变新家》引发观众热议之处还在于强大的设计师阵容,他们每期节目都能带给嘉宾和观众提供干货满满的设计方案。新一季中,不仅《就匠变新家》前两季的人气设计师“设计界功夫熊猫”肖黎迦、“社会我龙哥”鲁小川、颜值与才华兼备的黄鹤鸣等都将回归,捍卫自己的地位,更有一大波实力不可小觑的设计师们来势汹汹:例如2018“中国设计星”大赛冠军张耀天、曾主持过中关村设计的设计师张春利、新锐空间设计师“色彩女王”卜天静等,都将向《就匠》前两季的“老”法师们发起挑战。

  新一季新升级明星嘉宾助力色彩生活

  上一季节目,“厨神”林更新在节目中自曝正在装修新房、美女主持沈梦辰偶遇为海涛家改造的设计师,都曾引发了网络热议。新一季节目,“家政委员”朱桢又将和哪些圈内好友一起联手给业主们改造居住空间出谋划策?

  据悉,第一季节目中被老婆叶一茜疯狂“吐槽”的“奶爸”田亮已确认作客第三季《就匠变新家》。这难得“隔空回击”的机会,田亮会爆出哪些老婆的“小秘密”?面对业主改造母婴房的需求,田亮又会分享什么森碟和小亮仔的温馨日常?

  除了田亮已经确认加盟外,本季担任“家装参谋”的明星还有出演爆款古装片走红的“辣妈”、有作品传唱大街小巷的“音乐才子”、更有知名导演和当红作家前来助阵……为主家出谋划策的同时,他们还将首度在节目中秀出私家真面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节目环节方面,第三季《就匠变新家》做了更精简的调整,设计师出场就以作品说话,“二选一”环节新增了“就匠探测器”“就匠连连看”和“就匠灵感集”板块,业主可以选择了解设计师的过往作品或场外连线亲友等,综合各项因素最终选择出最适合自己的家装方案和设计师,完成家装改造。

  新一季的节目,究竟还会有哪些家装难题等着设计师们去解决?还有哪些神秘明星嘉宾坐镇?关注《就匠变新家》第三季,一切谜底即将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