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除甲醛公司十大品牌排行全新出炉

icon 2019-04-08 14:47:32
icon 0

摘要:有竞争才能促使企业越发优质,因为大家在不断努力中厚积薄发,研发生产出更加高效的产品,形成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服务。

  有竞争才能促使企业越发优质,因为大家在不断努力中厚积薄发,研发生产出更加高效的产品,形成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可以让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服务。所以说打造更专业的品牌,逐渐成为新的竞争制高点,一些除甲醛公司通过品牌化经营战略,很快成为行业的影响力标杆。

  根据品牌用户活跃度、消费者口碑反馈、电商平台评价、除甲醛公司所占市场份额,等方面综合评估,最终出炉2019年最受欢迎的中国除甲醛十大品牌,反映出各大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认可度,也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有利的参考依据。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一名】:创绿家环保

  企业简介:创绿家环保杭州创绿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城CPB金融中心核心地段,是一家具备全方面综合实力的除甲醛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CTV推荐品牌”、“杭州G20峰会优质服务商”,公司具备行业内“双甲级资质”、荣获十几项专利技术。是行业内《室内装修甲醛清除液》、《室内装修苯系物清除液》起草单位之一,浙江技术服务指导中心、国内四大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技术培训基地之一。

  企业发展与口碑:公司一直秉持着“为创造绿色家庭而生”的理念,在除醛行业深入人心,为10万多户家庭提供了检测治理服务、顺利竣工一万多起大型项目(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联合国世界地理大会、石家庄国际会展等等),总施工面积达2000余万方。并且与奥克斯集团、各大银行系统、政要机关等众多大型集团,形成长期战略合作。所以创绿家环保具备着丰富的大小型项目施工经验,无论是在治理项目还是在电商平台,都收获满满的好评。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二名】:乾祥环保

  企业简介:山东乾祥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是一家集合了研发生产、培训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全部产品均是自主研发生产,并且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山东乾祥环保怀揣着“追随自然、回归自然”的企业梦想,秉承着“关爱生命”的企业文化和“追求健康、追求品质”的生活主张,多年来为室内空气净化事业进取不息。

  企业发展与口碑:乾祥环保是中国净化委的主任会员单位,并且顺利成为中国中车集团长期室内空气治理服务供应商,海尔集团、各大银行系统和政要机关等众多大型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多年来,山东乾祥环保的优质服务同样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三名】: 优特派尔

  企业简介:杭州优特派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具备完善的生产研发能力,并与尖端制造工艺强强联合,融合自身光催化专利技术,加推光催化技术空气净化器。

  企业发展与口碑:公司一直坚持“全屋一站式空气净化”的服务理念,从施工工具、除醛药剂、净化设备、服务流程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全面实现技术升级、品质升级、服务升级,只为给越来越多的客户带去新鲜好空气。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四名】:奥因环保

  企业简介:广州市奥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黄埔区,公司具备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施工行业“甲级”资质、广东省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A级”资质,国家“863”科技项目承担企业。

  企业发展与口碑:奥因公司凭借产品实力、施工力量雄厚,成为很多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伙伴,是众多知名企业指定的室内环境治理供应商,全国已有多家当地的写字楼、医院、学校、住宅、酒店等建筑,奥茵提供室内污染治理服务。奥因引进日本光触媒净化技术并实现自主研发、生产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专注于改善室内环境、营造绿色健康空间,连连获得好评。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五名】:美博士

  企业简介:秦皇岛美博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2009年开始,团队开始涉足环保行业,开始了正规有体系的运作环保产业。美博士根据中国大陆地区实际人居环境现状,开展的‘室内环境治理与持续净化产品综合一体化服务’,始终致力于室内环境,涉及室内环境检测治理、环保装修材料、环保家纺、环保家居等70多个系列。

  企业发展与口碑:美博士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于一体且具有优良品质的企业,美博士室内空气污染治理行业十几年,拥有丰富的治理经验,千万的客户案例,不论是装修除味还是甲醛治理,美博士服务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六名】:优吸环保

  企业简介:广州优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连锁治理机构,专业从事室内环境净化的高新环保企业。目前累计至2016年11月初已有200多家分支机构,全国职员已达到七百多人。公司以室内环境净化、室内空气污染检测为主导方向,专业从事室内车内污染治理产品的研发、工程治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环保公司,也是国内掌握光触媒核心技术及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企业发展与口碑:迄今为止,公司已获得空气治理行业研发专利五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八项,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级及OHSAS 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截止目前,优吸环保全国分支机构超过380余家,空气治理工程师服务人员超过1200余名。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七名】:绿健能

  企业简介:广东绿净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绿健能”),坐落于大都市广州市,是一家专业除甲醛公司。公司专注于提供室内环境与孩子健康成长相关的纳米空气净化产品和室内空气净化施工服务,主营室内检测服务、室内甲醛治理服务、除甲醛加盟业务。

  企业发展与口碑:广东绿净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室内空气净化,旗下绿健能品牌为机关、企业、学校、家庭提供室内空气治理、装修除甲醛服务,有效净化空气。绿健能长期与校园、培训机构等进行合作,是关爱青少年健康的品牌企业。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八名】:东方神盾

  企业简介:东方神盾是福建永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室内空气治理品牌,公司位于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福州市,属于中国室内车内环境污染治理技术推广中心、室内环境污染净化治理资质单位等荣誉。

  企业发展与口碑:“东方神盾”自2010年始,5年磨一剑,治理项目累计数量也很庞大,有小区物业、建材家居类商家、地产商直接合作、装修公司、家政服务业商家、汽车服务业商家合作、环保协会检测机构等等深度合作。东方神盾采用国际先进的除醛技术,每款产品均经过数千次甚至数万次的严格检测方投入市场,目前东方神盾产品与服务,符合市场上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全方面针对家居空气污染进行高效的治理。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九名】:高洁雅

  企业简介:深圳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6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专注研发生产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系列产品,提供专业的室内空气污染检测治理服务,是深圳专业的除甲醛公司,至今已有13年除甲醛历史经验。

  企业发展与口碑:高洁雅拥有技术过硬的专业施工团队,多年来深圳高洁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质服务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是千千万万客户值得选择的除甲醛公司之一。

  除甲醛公司十大排名【第十名】:浙大冰虫

  企业简介: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一线城市杭州,公司致力于室内空气检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及空气净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企业发展与口碑:目前浙大冰虫已为全国五千多家企业、单位,及四千多户家庭提供了室内空气检测及治理服务,其中包括青岛上合峰会、宁夏银川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等重大国家工程项目。目前,浙大冰虫已经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多年来专心治理室内空气污染,让呼吸成为营养,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