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比婚姻更让我有安全感,这个假期我要去装修!

icon 2019-04-08 14:42:21
icon 0

摘要:电视剧里,30岁的苏明玉坐拥两套千百万级别的豪宅,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由自己决策并独立买房的女性精英。

  电视剧里,30岁的苏明玉坐拥两套千百万级别的豪宅,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由自己决策并独立买房的女性精英。尽管电视剧有更多艺术创作的成分,但现实生活中,近些年在大城市买房的女性比例确实是越来越高了。

  据相关统计,在30岁以上的单身大龄女性中,47.1%的人已经购房,其中全款购房者达到三成以上,有二套房的占比也达到了23.4%。而且,单身女性购房者比例正在逐年增加,2018年达到近年来的最高点,几乎“逼平”男性购房者。

  从这组数据可以看出,现在女性靠买房来增加所谓的安全感,而且是靠自己买房,不靠男朋友或配偶。为什么这么强调要靠自己?大概还是为了自己的那份安全感。曾有报告指出,86%的女性认为“房子比婚姻更让人有安全感”。这也从侧面说明,女性买房比例的激增,正是内心不安全感增加的体现。

  “房子比婚姻更让我有安全感,今年的五一假期我要开始装修了!”已过而立之年的杨姑娘认为,与恋爱相比,房子既能改善生活质量,又是一种投资。而且自己有一房傍身,哪怕对方没房也不用担心爱情被现实打败。

  杨姑娘于两年前买的房,两居室,首付爸妈出了一部分,自己攒了一部分,每月房贷自己还。 这是她人生中第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现在房子交付了,经过一番对比,杨姑娘最终在全包圆整装体验馆,选择了挪威森林,她说:“就是想装修成我自己喜欢的样子,不用听任何人的意见,我走进样板间的一瞬间,就觉得,嗯,我到家了,就是它了!”

  目前,已经签了装修合同,马上就可以开始正式装修了。

  全包圆自成立以来即推出999实木样板间整装套餐,以999元/㎡的装修单价涵盖设计、用料、装修、实木家具、窗帘、灯具等等服务和用品,让消费者真正实现拎包入住,无需担心各种增项及合同外消费。截至目前,全包圆一共推出了十款999实木样板间,涵盖了中式美式简约、时尚等各种主流装修风格。并在此基础上,标配全屋实木家具,进口实木家具臻品升级,标配全屋北美白橡木家具整装产品+标配全屋缅甸卡斯木家具整装产品。

  正如杨姑娘签订的挪威森林套餐,80平方米的房子,整体装修下来共花费约8万元,就可以拎包入住!

  便宜吧,为什么这么划算呢?因为全包圆整装用料全部为大品牌环保建材,更与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关系,采用大渠道进货模式,建立超强供应链体系,F2C模式直接把产品从工厂运到您家,减少了中间商加价环节,既有大牌保障又有价格优势。而且,装修过程中,省心省力,全包圆线上服务工程管家APP,使用户可通过一部手机,在线实时查看自家工程进度、了解工程节点、与各种对接人在线实时沟通,让工程变得更透明、优质、放心。

  不仅如此,全包圆还免费赠送价值3980元的5重旅行微米级净水机,50寸液晶电视一台、高档空调一台,以及美的油烟机加燃气灶和三开门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全套家电大礼包。

  众所周知,全包圆是家装界大品牌业之峰集团旗下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为难自己,成全客户”的口号,通过自身努力,在保证优质服务的同时为客户省钱、省力、省时,打造称心如意的家装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