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为·尤品:当代中式与东方美学融合

icon 2019-04-08 09:26:54
icon 0

摘要:好的设计是多元的,戴为·尤品就是如此,不仅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又与当代时尚生活方式结合。

1

                 戴为·尤品——蓝山系列

  大道至简,可纳万象,东方韵境,水墨为上。东方文化的精髓在于化繁为简,在意境,在留白,在淡妆胜浓抹的低调奢华。

  东莞市弘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为红木)出品的子品牌戴为·尤品,就是这样一款有着当代中式调性,又融合时尚和东方美学的家具。

  源于历史 反哺当下

  随着新中产的崛起,中式文化开始回归。戴为·尤品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诞生的。

  梳理古代美学,到宋代时达到最高水平。怀抱着对宋代美学与文化的致敬,戴为红木研发了当代中式家具——戴为·尤品。戴为·尤品重新整合对宋代极简审美的见解,将宋代家具形成的中国雅致生活方式——“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传承。

  戴为·尤品定位当代中式家具。戴为·尤品的设计风格,就是对宋代美学的一种继承,散发宋代美学中兼容并包的魅力,让人从极致的细节中感受宏大。

  好的设计是多元的,戴为·尤品就是如此,不仅有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又与当代时尚生活方式结合。

  “简约的调性,淡雅的色彩,在黑白灰中来一抹丹青,这便是戴为·尤品的点睛之笔。”——戴为·尤品是东方美学的再想象,在东方与西方之间寻找到平衡,源于历史的回响,又反哺了当下的生活。

1

戴为·尤品——云门系列

  四大系列 充满诗意

  美好的生活,从来少不了托物言志的诗意流畅。戴为·尤品的云门、丹青、乐水、蓝山四大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有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充满了中国诗意。

  行步云端之上,云卷云舒,净透无瑕,云门系列给人一种超脱自然的心境,让人享受到一种大气而不世俗的视觉体验;红蓝之间,水墨丹青,物以万变,丹青系列彰显出天地万物的蓬勃生机;刚柔相济,心似清流,万般皆美,乐水系列上演心灵和大自然地对话;观蓝听涛,竹林轻曳,曲悦动听,蓝山系列绘出山水共存的东方写意。

1

戴为·尤品——乐水系列

  戴为·尤品四大系列设计,以水墨为灵性,以蓝山为力量,风雅幽远与精致张力双重审美情趣,聚集在同一空间绽放,造出具有东方文化精魂的现代质感。

  放眼世界 定格美好

  从东方看世界,定格美好事物。

  戴为·尤品2018年首秀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刻引爆现场。在为期5天的展览之中,许多客户刮目相看、赞不绝口。2019年,戴为·尤品将亮相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与众多设计界巨匠带来的家具同台PK,相信戴为·尤品一定会在这场设计大战中,再征荣耀。

1

戴为·尤品——丹青系列

  戴为·尤品的成功,源于戴为红木总裁戴爱国以及董事总经理翁肖尤夫妇对真诚美好生活的孜孜以求。作为懂设计的红木家具领军企业家,戴爱国始终没有满足自己在商业上的成就,不断发挥“企业家精神”,为国人创造和倡导中式美学生活方式。而作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的“铿锵玫瑰”,翁肖尤也通过自己的坚守,让红木家具更多彩、更时尚,让生活美学多元化传播。

  从戴为红木到戴为·尤品,从中国传统文化到时尚东方美学,戴为红木走的是一条构建于跨界的美学之路,让红木家具的设计与艺术更加寻常,从而让当代中式家具美学,弥漫于我们的真诚美好生活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