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鸟家居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con 2019-04-04 19:25:51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初,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正式为青岛风鸟家居有限公司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9年3月初,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正式为青岛风鸟家居有限公司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风鸟荣幸地成为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的一员。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要申请企业具有强大的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并能够实现成果转化,将其应用到生产经营活动中。对于整木定制行业来说,想要通过这一认定,是一件非常有难度的事情。因为在许多人固有的印象中,整木定制行业是传统的加工行业,属于劳动力密集型,跟高新技术关系不大。

  而风鸟却认为,整木定制行业不仅要传承传统的加工工艺,还要坚持创新,向技术密集型转型。风鸟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投入了高额的研发资金,其力度与决心,在整木定制行业中可以说是非常罕见。

  截止到目前为止,风鸟共获得各项专利技术126项,正在受理的专利技术84项,开展高新技术研究11项,实现成果转化18项。

  风鸟对科技创新的重视,也受到了国家科技部、财政部与税务总局的肯定。2018年,风鸟荣幸的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受到政府认可的知识密集、技术密集型企业。 

  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对风鸟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励。在2019年,风鸟又针对整木行业的安装痛点,发明了一项新的安装技术——铝合金挂墙系统,并申请了专利。

  在今后的发展中,风鸟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技术研发的道路上深入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风鸟,给家无限可能

  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