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丽比迪床垫:摆脱春困,从活力睡眠开始

icon 2019-04-04 19:56:00
icon 0

摘要:春意正浓,百花正开,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一股“春困”的风潮席卷而来。人在感到舒适惬意春天的同时,又会产生困倦和嗜睡

  春意正浓,百花正开,伴随着春天的到来,一股“春困”的风潮席卷而来。人在感到舒适惬意春天的同时,又会产生困倦和嗜睡,本以为度过寒冷的冬天可以摆脱被窝的魔性,却又陷入“春眠不觉晓,处处想睡觉”的困境。

  

  对付春困,睡得早不如睡得好

  夜里睡不香,白天睡不醒;明明早早入睡,醒来不久却依旧“困”意满满......人生的三分之一时光都花在睡觉上,睡眠质量好坏对生活尤其重要。

  好的睡眠也有小技巧,与其睡得早不如睡得好,而优质的睡眠需要一张能为身体充能的床垫来实现,让你带着舒适和满足进入深睡状态,醒来才能拥有一整天的好精神。

  

  睡眠不将就,活力每一天

  作为美国十大床垫品牌斯丽比迪,始终相信,好的睡眠能够带来身心修复。凭借精湛工艺、高品质的产品,让无数消费者一“睡”倾心。

  近期,斯丽比迪将重磅推出五星硬石酒店专供升级款——“活力”乳胶弹簧床垫,夜晚守护你的美梦,白天又凭借其带来的活力能量助你追逐梦想。

  


  作为闻名世界的美国硬石酒店集团,至今在全球68个国家拥有162家硬石咖啡厅,23家硬石酒店,创造了上亿次顾客舒适体验。众所周知,睡眠体验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核心品牌形象,对睡眠产品的挑剔,更是一套严格的标准。

  中国大陆首家五星级硬石酒店,延续品牌DNA,致力为顾客提供舒适入住体验。经过对品牌、产品等方面层层严格筛选,最终在258间奢华客房全部采用美国斯丽比迪床垫。

  

  如今,回到家中,你也可以轻松拥有五星级酒店睡眠。五星硬石酒店升级款——活力乳胶弹簧床垫,带来五星酒店升级版舒睡感,满足你的睡眠需求,让你一躺下忘记疲惫,即刻倾心入梦;

  将天然乳胶散发自然气息融入床垫,让睡眠回归最自然的状态。全方位舒适透气,驱散春日睡眠中产生的湿气与热气,整晚置身于干爽睡眠环境,还可免受螨虫的侵害;同时加入亲肤高弹针织面料,贴身回弹,还你活力好眠。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采用英国邦尼尔弹簧,双面增强承托,贴合人脊椎曲线,可以很好缓解颈椎压力,达到护脊满分,让你一觉醒来,重获活力。

  

  活力睡眠助你赶走困意,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这样的床垫,你不想拥有吗?

  4月5日-5月4日,「斯丽比迪床垫」全国各大门店秒杀限量抢活动持续一整月。99元特权秒杀价值598元科技护颈—乳胶能量枕,同时还有资格参与3899元千人拼团限量抢五星酒店专供升级款“活力”乳胶弹簧床垫......更有抽红包等多重好礼等你!

  选优质床垫,享活力睡眠,斯丽比迪床垫,活出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