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新中式:以品牌之名,践东方生活塑造者之志

icon 2019-04-08 09:37:17
icon 0

摘要:当巨大的信息流涌入我们的生活,当人们被纷繁复杂的社交网络所包围,当所有的声音都充满浮华的叫嚣,有这么一家企业,有这么一群人,在都市喧闹的背景下搭建起一座精神城庐,以宋明时代的人文美学,让生活在极致的简约中,舒适得刚刚好。

  当巨大的信息流涌入我们的生活,当人们被纷繁复杂的社交网络所包围,当所有的声音都充满浮华的叫嚣,有这么一家企业,有这么一群人,在都市喧闹的背景下搭建起一座精神城庐,以宋明时代的人文美学,让生活在极致的简约中,舒适得刚刚好。

  中山市墨加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墨+新中式),一家专注于国标红木刺猬紫檀,致力于打造朴素、实用的新中式红木家具品牌,正在重塑东方典雅中式生活方式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墨+新中式颇具侠骨风范和生活气息的人文展厅

  生活家,致实用

  墨+新中式,由百家争鸣墨家文化而来,“兼相爱,交相利”,以现代侠客精神,壮怀天下大同之志。以现代简约家居理念实现红木家具“去贵族化”,在传统文化复兴并且日渐成为主流文化的当下,使得红木家具如“王谢庭前燕”般“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品牌亦以墨家学说朴素的唯物主义观,让红木家具回归家具的“实用”本质。家具放置在家中,不为摆设,不为张扬,而是以一种朴素而温馨的等候,为倦旅归家的人们亮起温情的灯光,在影影绰绰的雨夜烹一壶茶,在袅袅的茶香与书香中,与家人细数时光。

  家,家具,人,生活。从生活本身出发,从日常家用出发,让家具从设计到生产全然回归实用本质,正是墨+新中式的品牌初心。

墨+新中式红木家具,传承宋明红木美学,彰显当代人文生活方式

  少即是多,有舍有得

  “Less is more”这一设计史上最有名的金句,在墨+的产品设计以及品牌形象呈现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传承红木家具传统榫卯工艺的同时,舍弃纷繁复杂的雕刻堆砌;追求产品简约舒适的器型,去掉冗余花哨的摆设;宁要灵光一闪的点睛之笔,断离叶公好龙的画蛇添足。因而无论是产品及软装的精巧搭配,还是展厅空间的层次隔断,甚至平面海报的直观呈现,墨+都会立刻给人“简约”、“质感”的视觉感受,给心有灵犀的人们会心一击。

少即是多,墨+产品以简约设计为原则,以居家实用为目的

  墨+,无限可能

  “墨”既是品牌缘由,也与英文“more”同音,“+”既代表品牌内涵的无限延伸,亦与“家”谐音,因而“墨+”这一品牌名称,既蕴含了诸子百家的风流倜傥,又包容了万象更新的无限可能。

  一方面,顺应时代更迭,符合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不断研发投入新产品、丰富产品类别,是企业发展和品牌提升的顺势而为。而在红木家具之外,呈现一些颇具设计感的概念产品,打造禅意茶空间,行云流水曲水流觞,是企业追求多元共生、品牌调性的不懈尝试。

  另一方面,在大家居行业不断扩张、红木整装、全屋定制模式不断涌现的形势下,墨+也在向这一领域迈进,也做出了衣帽间厨房等户型的样板案例。

墨+新中式期待与更多有着共同生活理想、文化追求的同道者,共筑品牌之路

  墨+新中式品牌推出一年以来,凭借极具美感和张力的简约家具、独具质感和生活气息的出众气质,以及诸多经销商支持,在运营团队的努力下,已经吸引全国二十余经销商签订加盟合约,全国十余城市品牌形象专卖店已开业营运。

  一番春秋,尚品格物,得与君子同。墨+新中式红木家具,坚守从一而终的经营信条,立足于质朴的、理性的、有品质的新中式家居文化生活,期待更多有着共同生活理想,共同文化追求的同道者,把酒煮茶,快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