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之大匠·越风重磅升级,谱写新华章

icon 2019-04-08 09:33:35
icon 0

摘要:面对不断变幻的行业格局和举步维艰的生存发展现状,转型革新之路势在必行。“大多数公司已经认识到新产品开发的重要性,但产品创新只是企业革新10个节点之一

越风《东方传承沙发》与素雅简洁的中式空间相得益彰,一起营造出一幅文人画卷

  面对不断变幻的行业格局和举步维艰的生存发展现状,转型革新之路势在必行。“大多数公司已经认识到新产品开发的重要性,但产品创新只是企业革新10个节点之一。”日前,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在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发表讲话。

  而东阳市沽之大匠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沽之大匠)很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于三年前便开始了全面转型革新之路,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越风展厅内通过瓷器、灯饰、摆件、国画、绿植等装饰为新中式家居营造出意境美

  产品升级,建立稳固基石

  外立于象,内凝于神。发扬红木家具的型材艺韵之美,融入明式家具风骨和时代审美文化,沽之大匠于三年前正式推出了越风子品牌,精选可沉水的优质赞比亚血檀原料,坚持无白皮、全榫卯,提倡一木连开、纯手工打磨,采用传统生漆技法,于一榫一卯、一雕一刻间充分保障产品品质,做有温度的家具。

  日前,记者在越风展厅内看到了一套以山纹为元素的沙发,十分喜欢,了解后才知道是越风2019年新推出的系列产品,为“东方雅韵系列”,其用简单写意的山水雕纹、简洁大方的整体造型传达出了宋文化所表达的精致典雅的士大夫文化,而这正是今时今日人们所崇尚的雅致生活。“越风坚持原创,每年至少会推出一到两个新系列,目前我们还有一个新系列在打样中,不日即可面世。”沽之大匠董事长胡晓表示。器以载道,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越风坚持原创,做有态度的家具。

越风《东方雅韵沙发》以起伏的山峦为素材,传达出豁达开朗的生活意境

越风温馨舒适的空间传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空间升级,引领市场潮流

  近日,位于花园红木家具城的越风展厅重磅升级后正式试营业,充分展现了当代典雅诗意的中式生活意趣。乳白色的软包墙体搭配黑钛线条,整体色调素雅简洁,通过瓷器、灯饰、摆件、国画、绿植等装饰为新中式家居营造出意境美,再配上由越风生产的以高贵典雅、细腻优美的赞比亚紫檀原材和古韵天成、独具东方人文风骨的新明式风格家具,整体保持一致、融合,延续成了一幅文人画卷,传达出儒雅亮节的自然气息,让人流连忘返。

  据悉,作为经销商加盟样板店,为了呈现更人文、更生活的形象,越风与深圳资深空间设计机构数次修改设计方案,一幅画、一盏灯、一个摆件,极尽可能的传达出中式生活风尚。

越风家具精选可沉水的优质赞比亚血檀老料

  营销升级,共享发展财富

  三年磨一剑,锋芒利剑出。此前,越风一直在稳扎稳打的修炼内功,为的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更有品位的家具,广受赞誉。正因此,越风2019年在营销模式上进行了多元化升级,主推经销商加盟模式。与此同时,越风在装修支持、培训支持、广告支持、活动支持上也进行了充分策划,不仅给予经销商大幅度让利政策,同时也多方法帮助经销商取得好的成绩,共享共赢。

  好的产品加上好的品牌支持等于盈利的终端,越风诚挚邀请经销商加盟,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