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多多回收”:闲置奢侈品问题的解决之道

icon 2019-06-27 16:38:50
icon 0

摘要:麦肯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奢侈品市值将增加1万亿元人民币,

  麦肯锡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全球奢侈品市值将增加1万亿元人民币,达到2.7万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奢侈品消费者占据了全球奢侈品市场近44%的市场份额。而依据财富品质研究院在《2013中国闲置奢侈品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手中可以二次流通的奢侈品总量达到了约3000亿元。  

  而据统计,中国近一半的奢侈品购物者不到30岁。中国奢侈品网络消费大军的平均年龄从之前的35岁下降到25岁。但在年轻消费者对奢侈品需求增长之后,伴随而来的还有日益严重的闲置奢侈品处理问题。

  由此可见,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以及消费者对低价高品质商品需求日趋增加的前景,国内闲置奢侈品交易市场正在不断形成且扩大,并将在近几年迎来爆发期。

    

  “奢多多”作为一个有11年闲置奢侈品回收经验的团队,经历了从前身的线下“深圳米兰站”转型线上“奢多多共享”服务平台,升级到如今的“奢多多回收共享”平台,利用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客户资源,致力于运用“专业化”“系统化”的解决之道处理闲置奢侈品回收的问题。

  在专业化的保障上,优化奢侈品回收团队,为用户提供上门回收服务。

  在闲置奢侈品交易过程中,保障服务专业化的问题成为企业在该领域中能够长存很重要的方向标。而在目前市场上,回收平台正在通过更方便用户的回收方式来为有奢侈品回收需求的用户提供便捷回收服务。其中以上门回收为卖点的奢多多在这个用户倾向“足不出户享受服务”的时代具有更高的吸睛能力。

  在系统化的数据上,优化奢侈品估价体系,为用户提供在线估价的自主查价服务。

  “人工智能,快速自助”在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一直是最吸引用户眼球的。奢多多将此前积累的估价经验结合人工智能估价,运用自身建立的系统的估价体系,为用户提供奢侈品自主估价服务,因此无论是在估价效率还是在估价团队成本上都能得到很大的改善。

  综上,在以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市场竞争上,奢多多不断优化升级,以更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解决之道处理日益增加的闲置奢侈品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