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装饰领军企业—昆明亚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icon 2019-06-27 15:54:28
icon 0

摘要:亚 飞 装 饰Ya fei zhuang shi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亚    飞    装    饰

  Ya   fei  zhuang  shi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一、公司介绍

  昆明亚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昆明较早成立的一家装饰企业,拥有丙级设计资质。公司专注于环保健康家庭装饰,是一家集设计施工、配套设施服务、后期维修于一体的装饰工程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家装公司,亚飞装饰一直将设计水平、工程质量和业主的满意度作为塑造企业形象的头等大事来抓,同时对企业员工以及施工团队的整体素质、个人能力、技术技艺及工作作风进行严格把关,大力提升企业形象和自身管理水平,以一流的专业技术、一流的周到服务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美誉,“一次装修、一生朋友”的经营理念更是得到广大业主的赞誉和认可。

  二、业务及服务

  (一)业务服务项目

  亚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室内装修与设计,配套服务业务项目包括:

  1.住宅装修、店铺装修、店面装修、办公室装修、墙面批灰、涂料粉刷。

  2.二手房改装(简装)、厨卫改装、水电安装、弱点安装。

  3.定制门窗,定制各类衣柜、电视柜、鞋柜、酒柜、展示柜。

  4.铺地板、铺地砖,贴瓷砖、大理石,做橱柜、做吊柜、改隔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

  5.厨房卫生间防水、楼顶防水补漏、水路安(改)装。

  6.定制各类灯饰、洗漱台、卫浴柜等。

  7.特色服务:环保油漆,甲醛检测、后期维修。

  (二)服务区域

  经过10多年的发展,昆明亚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昆明市区、安宁、嵩明、大理、弥勒、桂林等地,目前正在稳步拓展。

  (三)服务宗旨

  多年的实践经验积累,多年的设计文化沉淀,亚飞装饰形成了以满足业主个性品味、美化业主生活环境、提高业主生活质量为设计目标,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坚持以业主为中心,以业主需求和满意为准则。10多年的家庭装饰实践经验,众多的工程案例,亚飞装饰做到了“零投诉”,以业主为中心,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率,让业主满意是我们的一贯秉持的企业宗旨。

  (四)设计施工

  从咨询开始,亚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实地测量、工程设计、工程造价、装修合同、装饰选材、工程施工、装饰配置、工程验收等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装饰装修服务。亚飞装饰始终对施工团队严格要求,遵循国家工程管理标准,按程序施工,按标准施工。在设计和施工过程中,提供涵盖装饰材料学、美学、哲学等人性化、专业化、个性化的装修意见供业主参考,真正做到了搞一次装修,树一个品牌;搞一家装修,塑一家样板。公司全程督促施工团队,要求“质量第一、材料环保第一、专业水平第一、周到服务第一”,公司秉持“专业、高效、透明”的施工准则,建立严格奖罚制度,让每一项工程无一例外的成为了精品。

  (五)近期重点项目

  (沟通业主能否放网络)

  三、文化及荣誉

  (一)企业文化

  经营理念:一次装修、一生朋友。这是创始人刘亚飞在2007年公司创始之初提出并一贯坚持的企业经营理念。

  企业文化:诚信、踏实、专业、一流。创始人刘亚飞一直要求公司员工做事先做人,为人一定要诚实守信;要求施工团队做工程一定要以质量为先、以业主至上、脚踏实地做工程。要求工程管理机构不论做任何工程都要站在业主的角度看待问题,提供专业的、符合业主个性品位的建议和方案。要求公司财务部门不斤斤计较,不怕吃亏,吃亏是福。

  管理理念:高效、奖罚分明。创始人刘亚飞要求公司上下“今日事,今日毕”。公司从日常管理及工程都有严格的奖罚制度,特别是施工团队在进行工程施工的时候,必须在规定的工期、规定的时间以及业主要求的范围之内完成任务,并且保证施工质量。

  服务态度:以人为本、终生服务。创始人刘亚飞要求公司上下必须以业主为中心,对于业主提出要求必须满足,不能满足的创造条件也要满足。

  正因为亚飞装饰一次装修、一生朋友的经营理念,诚实、踏实、专业、一流的企业文化,高效、奖罚分明管理理念,以人为本、终生服务的服务态度,10多年的时间,公司没有收到一条业主投诉。公司业务越拓越广,路越走越宽,并且吸引了大批的回头客,近几年很多老业主都买了第二套房,甚至第三套房,业主们都相信亚飞装饰,都把自己的第二套房、第三套房让亚飞装饰来装修设计。还有的老业主介绍新业主到公司,都是老业主的朋友看了房子装修以后,都愿意把新房让亚飞装饰来装修,这样的例子还有许多。

  (二)荣誉时刻

  公司认为,业主的满意评价就是公司最大的荣誉,在第二届云南省装饰优秀企业评选活动中,承蒙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捧场,荣获评选活动第一名。

  四、未来目标

  本公司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健康环保家庭装饰,致力于满足业主个性品味、美化业主生活环境、提高业主生活质量;公司会更加努力、更加严格细致的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专业、周到、个性的服务体验;让每一项家装工程都是集经济、实用、功能于一体,融美学、哲学、个性于一身;力争让每一位业主都住上“美丽、温馨舒适、环保”的家园。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