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 boutique 艺术开幕酒会 | 一生所求 / 自由与温柔

icon 2019-06-26 16:59:29
icon 0

摘要:6月22日举行的GAL boutique开幕艺术酒会,以ART / WHISKY 的标题来推荐品味纯正的艾雷岛风味威士忌 Laphroaig,在这次开幕酒会,

  6月22日举行的GAL boutique开幕艺术酒会,以ART / WHISKY 的标题来推荐品味纯正的艾雷岛风味威士忌 Laphroaig,在这次开幕酒会,坐落于仁恒置地广场的GAL boutique,特别有趣的制造了一座「艾雷岛」的艺术空间,结合动态摄影、以及影像布置,用一种静态展览的型态,将最合乎人文的概念串连在一起,由苏格兰传统风笛演奏拉开艺术展的序幕。

  GAL果品牌主理人张同良先生、张凯先生与仁恒商业天津公司总经理王一沛先生、宾三得利洋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品牌代表姚强先生参与Boutique艺术酒会开幕剪彩仪式。

  艺术酒会现场,GAL boutique与上百位来自圈内外的好友、媒体与各界社会人士、KOL举杯欢庆。一只来自苏格兰酿酒厂的威士忌桶在众人瞩目下被击响,其中的美好寓意在嘉宾传递分享、品尝“ Laphroaig”的美妙过程更为不言自喻。

  随着时代发展的每一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认知也在变化着,其实时尚早已突破了时尚生活本身的范畴,或许从它的出现就是一门艺术,它早已跨越国界和时间,渐渐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之中,

  对于GAL boutique来说,如果你有一天不经意路过一面神秘的橱窗,藏匿其中的,也许就是一道通往时尚生活的起点,推开它,你可以离美好生活更近一步。

  悠扬的苏格兰风笛悠然响起,欢愉、轻快、跳跃、持续的乐曲,演奏者不是在表演,只是一个音乐者自我陶醉,却感染了在座的所有人。

  友人合影

  那天的威士忌,浅浅的琥珀像雨后地上的水泊,盛装在郁金香形态的杯子里,自然带着产地苏格兰海岛的特质:干燥麦芽粘附的泥煤味道,海风的咸,泉水的清冽,以及幽秘的甜。

  位于仁恒置地广场 Laphroaig品牌形象墙,尽显苏格兰威士忌纯净大气之美。作为与GAL boutique品牌合作的威士忌,在未来的品牌活动上,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机会与纯粹的酿酒文化进行亲密接触。




拉弗格在盖尔语中是“宽阔海湾边的美丽山谷”之意。拉弗格威士忌正像它的发源地:座落在苏格兰西部,爱丁堡和格拉斯哥以南的Islay岛一样:适度烟雾,带有甜、温暖的低调,微微的海盐味,雄厚的泥煤味,很难在一开始就发现它的精妙之处,而一旦你体会到了那种感觉,会永不忘怀,且钟情于斯。








活动策划 | 菲利品牌营销 

活动摄影 | TWAN VISION 渡安视觉

活动执行 | 丽瑛威尔Livingwe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