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降雨频繁 松下空调助力安然度夏

icon 2019-06-26 15:31:08
icon 0

摘要:对于南方大部分地区而言,每年夏天的梅雨季,一般是降雨最频繁的时节。自进入六月以来,南方地区开启强降雨车轮战模式

  霉菌的危害,你知道吗?

  对于南方大部分地区而言,每年夏天的梅雨季,一般是降雨最频繁的时节。自进入六月以来,南方地区开启强降雨车轮战模式,潮湿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健康。虽说生活不易,可细菌和霉菌的形成却容易得多。

  你知道吗?当湿度高于75%,温度25℃左右,只需六小时,就会滋生霉菌等有害物质。而长期生活在霉变的环境中,很可能会引发霉菌过敏、霉菌感染,甚至是食物中毒。

  智能除湿 开启健康生活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每天早出晚归,家中无人的时间甚至长达11个小时。而且,通常大多数人为了省电,都是一出门就关上空调。殊不知,此时随着温度的上升,导致家中霉菌大量滋生,严重影响室内空气品质。

  想要有效缓解阴雨天的潮湿困扰,松下空调HES系列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该系列空调搭载24小时变频独立除湿技术,能够全方位改善室内高湿、霉菌等环境问题,轻松实现干衣、防霉。

  研究表明,人体的舒适程度一方面取决于环境温度,另一方面取决于环境湿度。当人处在环境温度较高的情况下,就会通过出汗来散发人体热量而维持正常体温。而如果环境湿度较高,汗液不能正常蒸发,人体常常会感到非常难受,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闷热”。

  外出自动除湿 省心省电

  松下空调HES系列特有的外出自动除湿功能,会根据室内空气湿度做出相应的处理——当室内湿度大于70%时,空调系统就会自动启动除湿功能;而当家中温湿环境回归健康状态时,空调就会自动关机,从节能省电等用户需求出发,避免过多浪费电力。用户在使用时,只需通过遥控器一键开启独立除湿功能,24小时无间隙防霉除湿,从此家中就能完全摆脱没完没了的发霉烦恼了。

 

  而且,松下空调HES系列还非常重视空调内部的“自洁”,其所使用的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24小时抗菌率高达99%,可有效阻断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能够同时实现室内空间、空调滤网和空调内部的全方位净化。

  家,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这个夏天,有了松下空调的完美呵护,幸福生活从舒爽健康的家居环境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