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元帅重新定义峰会开幕在即,名师分享超级门店盈利模式

icon 2019-06-26 15:15:36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陶瓷市场寒冬的来临,很多陶瓷品牌和经销商都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近年来,随着陶瓷市场寒冬的来临,很多陶瓷品牌和经销商都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淡季惨淡,旺季不旺,已经成为陶瓷市场的新常态。很多人在惊呼:买瓷砖的人都去那里了?为此,陶元帅将于7月2日在河南郑州举办“陶元帅重新定义第5期峰会”,特邀行业资深营销专家李松老师为广大经销商朋友解读新形势下的瓷砖门店盈利模式。

  陶元帅·重新定义第五期峰会

  在终端零售疲软、高端工程坚挺,在渠道裂变,消费需求升级的今天,市场的整体需求可能随时发生变化,所以各大品牌都在精准战略、精进产品、深化服务,在各自领域做最好的自己。故而,陶元帅认为传统的销售模式需被重新定义,找到适应新时代需求的新模式。

  2019年寒潮未退,下一个倒下的会是你吗?

  据佛山某瓷砖企业高管透露,目前陶瓷终端市场非常惨淡,工厂产能也严重过剩,导致很多上游周边企业都没订单来满足日常运作。工厂采购需求大幅下降,很多上游供应商甚至接不到单。据统计,2018全年倒闭、关停有100+陶瓷企业,陶瓷行业全国产量下滑20%,全国销量下滑30%,全国利润下滑40%,到了2019年这一情况并没有好转而且还有加剧的趋势。

  陶元帅·重新定义峰会往期盛况

  面对惨淡的陶瓷市场环境,经销商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和挑战:市场冷清,实体店面无人问津,销售去化困难。除开外部环境恶劣,很多经销商内部团队建设也是问题重重,团队没有凝聚力,一盘散沙,店面陈设杂乱无章,很难能触动目标客户达成销售。基于此,陶元帅于7月2日在郑州举行“重新定义第5期峰会”为广大经销商答疑解惑,利用科学的思维方式抽丝剥茧,找到最合适的超级门店盈利模式。

  五星系统盈利模式,助力打造超级门店

  自去年11月-12月举办“财富峰会·重新定义”以后,陶元帅将于7月2日再次举办“陶元帅重新定义第5期峰会”,邀请陶瓷行业资深营销大师李松莅临郑州峰会现场,为广大经销商朋友传授超级门店盈利模式,讲解五星系统的精髓核心。

  陶元帅·重新定义峰会李松老师

  五星系统是一套科学而完整的终端门店营销模式,是李松老师结合自身十多年的从业经验和陶瓷行业的特性总结出来的实战宝典,包含有人才招选培育机制、货物管理机制、门店管理规范、活动促销系统和客户管理机制,帮助经销商打造陶瓷寒市中的超级门店。

  陶元帅·李松老师授课现场

  此外,李松老师还将传授门店运营管理“5觉”系统,整合人体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5种感官,为客户带来立体联动的消费体验,推动销售达成,提高终端门店成单率。

  陶元帅线下门店超过500个,拥有完善的门店运营管理系统,可以为传统店面提供丰富而全面的营销支持。在陶瓷行业新的形势下,营销是否需要重新定义?经销商该如何转型?你的边界能力在哪里?7月2日来河南郑州,陶元帅·重新定义第5期峰会为你揭晓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