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家三恒系统四周年,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icon 2019-06-26 11:11:23
icon 0

摘要:6月19日,智家三恒系统迎来四周年庆。作为智家三恒系统一年里最重要的日子,

  6月19日,智家三恒系统迎来四周年庆。作为智家三恒系统一年里最重要的日子,6月因此被智家赋予了特殊的含义。为了迎接四周年的到来,智家三恒系统举行了一系列庆典活动,感恩回馈每一位信任支持智家的客户、每一位努力付出的智家人。周年庆,总有大事发生!而今年,智家三恒系统依旧选择与客户分享成长的喜悦。智家一直在努力,把更好的服务和产品带给热爱生活的客户朋友。同时,周年庆期间专为新老客户举办的庆典回馈活动将持续到六月底,把舒适健康的恒温恒湿恒氧室内环境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智家三恒系统周年庆作为以产品和服务为导向的团队,智家坚持总结反思,不断学习。四周年值得庆祝,但这并不是自我松懈的理由。智家三恒系统全体员工的半年度总结会议就这样在欢庆与严肃的氛围中开始。会上束总和各部门领导、分公司负责人发表了半年度的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的工作展望。

  智家三恒系统半年度总结会议上半年工作出色完成,项目施工交付有条不紊,技术研发创新不断,三恒系统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智家5.0三恒系统系统成功发布……智家正在一步步实现让更多人享受舒适健康室内环境的目标。

  智家三恒系统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支坚持三恒系统事业的团队,一定具备坚韧的意志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智家四周年,余姚丹山赤水团建拓展,就是对智家人团结一致、不畏险阻、奋勇坚持的磨练。一路冒雨驱车来到目的地,在雨中完成进去打卡比拼,即便走错路,队员们互相扶持着完成最后的的比赛。

1

  智家三恒系统打卡比拼合影第二天暴雨雨势加大,山间湿滑、溪水上涨,智家全体人员坚持完成拓展训练。网格攀爬、过索道、跨铁链桥……脚下是碎石山洪,摇晃的锁链,无法回头的拓展赛道,让人望而生畏。

  同行的队友咬牙坚持,互相鼓励,每一句“小心、不要怕”仿佛充满了力量,推着人前进。狂风暴雨淋湿身躯,遮挡了眼帘,最终从铁锁链上滑下,大家战胜了紧张、恐惧,战胜了一切!也许这就是智家精神所蕴含的巨大能量。

  四周年,智家三恒系统感恩的心始终如一。从相识到厚爱,感恩兼容并包的城市,感恩每一位智家三恒系统客户……我们由衷致谢在智家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你的支持与陪伴,未来,智家三恒系统期待与你邂逅更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