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水果自由操碎心:苏宁快消别致玩法

icon 2019-06-26 12:02:58
icon 0

摘要:近日,苏宁快消和苏宁诺富特酒店举行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水果宴,

  近日,苏宁快消和苏宁诺富特酒店举行了一场别有趣味的水果宴,火龙果牛肉粒、果冻西瓜、油炸榴莲酥等等,苏宁水果宴开启了一次水果界的魔法大赛。每一道水果大餐都让人食指大动,在炎热夏日下麻木的味蕾又活跃起来。水果的诱惑让人挥之不去,何以解忧?唯有买买买!水果怎么吃出花样,看诺富特酒店大厨带来的创意做法。

  西瓜熟悉的沙脆口感吃起来太乏味?不如试试果冻西瓜,将西瓜果肉榨汁加吉利丁粉,重新冷冻,即可获得口感Q弹的西瓜果冻。西瓜皮总是难以摆脱被丢垃圾桶的命运?其实瓜皮完全可以入菜,味甘性凉、清热解暑,用西瓜皮清炒木耳,还能起到消炎降压的功效。

  (图:苏宁诺富特酒店大厨制作的果冻西瓜)

  (图:苏宁诺富特酒店大厨制作的瓜皮清炒木耳)

  熟悉的水果怎么吃出新的感觉?不如试试用水果入菜,榴莲内皮切块炖鸡汤,富含植物蛋白的越南红心火龙果搭配鲜嫩的牛肉粒,不仅满足蛋白营养的补充,还能帮助保持好身材。荔枝搭配柠檬冰红茶,清爽可口,堪称夏日的必备饮品。

  (图:苏宁诺富特酒店大厨制作的红心火龙果炒牛肉粒)

  (图:苏宁诺富特酒店大厨制作的荔枝冰红茶)

  在苏宁快消集团和苏宁诺富特酒店大厨的助力下,我们不仅能实现水果自由,更可以期待玩转水果自由。

  近期,水果自由消费被推上了话题中心,而水果涨价的原因有很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2018年是水果生产的“小年”,倒春寒导致陕西、山东等主产区的苹果、梨等水果减产。天气的因素虽然对果蔬的生产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是另外一种原因也不可让人忽视,在水果减产的前提下,部分商贩大量囤积果品,使得市场水果价格一路上涨,中间商对于水果价格上涨也是功不可没。

  原产地直采,品质优良,价格亲民

  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吃上品质好且价格便宜的水果,苏宁快消集团费尽了心思。从海外到国内,苏宁的足迹遍布全球,泰国、新西兰、阳澄湖、武夷山等等,苏宁不仅包山包湖包海,甚至升级到包全球。在苏宁的“包包包”模式下,消费者尝到了智利的车厘子、泰国的榴莲、陕西的苹果、福建的荔枝等知名水果。

  (图:苏宁生鲜泰国椰青专属基地揭牌)

  打开苏宁易购APP的消费者会非常诧异,苏宁的水果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格,水果自由在苏宁易购就这样轻易实现了,这背后离不开苏宁快消集团原产地直采的功劳。

  苏宁快消集团直接扎根乡间,深入农产地建立农产品基地,与农户直接签约,承包大片专供基地。与农户直接面对面,一方面保障了货源的真实新鲜,杜绝了中间商以此充好的现象。另一方面,省去中间商赚差价,能够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享受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品质和价格两个方面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农户和消费者两方的利益。

  冷链物流做后盾,配送有保障

  在苏宁强大的冷链物流体系支持下,水果运输储藏不再是难题。众所周知,运输条件和保存环境会直接会影响水果的品质与价格,普通商家在水果损耗后会将成本加到实际销售的水果上,进而推高了水果价格。而苏宁集团在冷链物流系统的建设和布局,成为苏宁快消集团发力的重要支撑。

  目前,苏宁在全国已经布局了46座冷链仓,覆盖188个城市,这不仅能够大大降低运输过程中的生鲜损耗,保证了水果的亲民价格,同时也保障了生鲜水果的新鲜度和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物流仍在不断“向西向下”发展的冷链布局,不断扩大冷链区域。让越来越多的内陆小城能够享受到生鲜次日达的服务,在更短的时间内品尝到沿海地区的新鲜海产食物和来自原产地的新鲜水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