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即将于北京启动

icon 2019-06-26 14:38:20
icon 0

摘要:7月11日,由华耐家居出资,中装协、河北同心公益基金会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共同创建的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首站活动将于北京启动

  7月11日,由华耐家居出资,中装协、河北同心公益基金会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共同创建的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首站活动将于北京启动,10余位国内顶级设计大师将到场共同为活动启动仪式助力。

  华耐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内最早举办设计大赛的企业,2003-2007年举办的“华耐杯”赛事被称为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奥斯卡盛会,先后为中国设计界输出了大量优秀设计师,连续五年的沉积历练,已成为中国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室内设计赛事。

  为了更加聚焦当代设计师设计理念、探寻空间设计价值,多渠道的为青年设计师成长提供机会,2019年5月31日,在第三届红鼎奖颁奖盛典,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宣布与中装协、华耐同心公益基金会共同创建华耐设计基金,并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对华耐设计基金进行了揭幕。

  华耐设计基金将秉承“寻找新锐设计力量,助力设计人才成长,搭建优质交流平台,研究设计发展趋势,致力于推动美好人居生活而努力”的宗旨,组织”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设计创造营”等专业活动,支持“红鼎奖”、“金腾奖” 等奖项,在建筑装饰领域方面积极拓展全新的学习交流路径,为更多青年设计师学习交流搭建高端平台,凝聚设计力量,共同探索当下居住空间的无限可能,一同为推动美好人居生活而努力。

  7月11日,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首站将于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正式启动,届时,将有刘道华,于历战,赖亚楠等国内10余位顶级设计师到场为启动仪式助力,更有大咖设计师惊喜到场进行TED演讲。盛大启动凝聚国内顶尖设计力量,发现未来设计之旅即将起航!

  7月11日,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北京站,更多惊喜,现场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