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太空舱搬入办公室?办公室展厅装修还能这么玩

icon 2019-06-27 14:31:10
icon 0

摘要:说到太空舱,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很遥远,在茫茫宇宙中遨游也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说到太空舱,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很遥远,在茫茫宇宙中遨游也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西安市一家公司的办公室与展厅于近日装修完工,令人惊叹的是,该公司竟然把科幻宇宙飞船太空舱“搬”了回来。

  怎么个“搬”法?

  据悉,该公司采用了巧夺天工科技硬科幻风格装修方案,采用了物联网大数据相融合的方式,采用仿真宇宙飞船设计,量身打造了独一无二的科幻办公室。

  该公司分为三个区域:办公区域、展厅区域、数字机房,每一个区域都有不一样的特色。

  办公区域采用多媒体工作台、数据分析屏、中控系统、太空舱等方式,配合LED环境灯光、零污染环保烤漆工艺、全金属防腐蚀碳合金打造,整个办公室都处于一种充满科技感的氛围当中。

  展厅区域采用了“时空隧道”、“未来世界”的方式,为观看者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观看体验。

  数字机房采用了本地部署系统,采用物联网技术连接所有展示设备,可以在任意端口无线操控设备。

  平时在美国大片里看到的科幻场景在这里随处可见,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

  有观点认为:采用硬科幻风格装修能极大的提升企业形象,塑造企业内部的科技创新文化,能够极大的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员工的思维创造能力。

  可以见得,未来办公室与展厅的装修设计会慢慢像硬科幻装修靠拢,科技时代采用物联网与视觉科幻效果相结合的整体方案才是时代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