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班尼戈吴龙:关注用水安全,提供卓越的系统解决方案

icon 2019-06-27 14:17:37
icon 0

摘要:通过3月在德国法兰克福ISH展上的预约,在6月上海国际水展后本报有幸采访到了班尼戈(中国)吴龙

  通过3月在德国法兰克福ISH展上的预约,在6月上海国际水展后本报有幸采访到了班尼戈(中国)吴龙,作为建筑建材行业的资深经理人,与其深入探讨了管路系统的发展趋势以及德国班尼戈管路系统的发展方向。

  德国班尼戈2019德国法兰克福ISH展

  本报:吴总,德国班尼戈频繁出现在国际舞台上,不仅在ISH展上大放异彩,而且在此次上海国际水展上吸睛无数,您能谈谈您对本次展会的感受吗?

  德国班尼戈吴龙:2019德国法兰克福暖通制冷及厨房卫浴展览会,邀请了国际一线品牌,为专业人士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了解世界领先的制冷和卫浴产品的平台。同样作为此次上海国际水展的重点品牌,一经亮相,惊艳四座。无论是慕名而来的合作伙伴还是消费者,甚至引来大量同业者观摩学习,共同交流。

  德国班尼戈2019上海国际水展

  从1909年的德国吉森,今年适逢班尼戈的110周年。此次不仅为全球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了>B< MaxiPro,>B< Press ,>B< Sonic三个产品系列新品,与班尼戈产品家族在暖通、制冷、给水、燃气、消防和二次供水等领域提供了专业的管路系统解决方案,构建绿色、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

  德国班尼戈 2019上海国际水展 开幕仪式

  本报:在中国的家装管路系统中,依然是以塑料管道产品为主,这一点与欧洲主流国家有什么区别?也请您介绍下什么才是“绿色、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

  德国班尼戈吴龙:央视连续几年多频次关于国内部分不良塑料管道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违规操作的报道,逐渐也把管路系统在家庭装修中重要性引起关注。随着近年国内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升级大潮下,管路系统的认知有了逐步提高,但与国际水平还有很大差距。

  欧洲国家主流管路系统选择

  欧洲主流国家主要以金属管路系统,特别是以紫铜管路系统为主,包括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地区;以日本、韩国为代表的近代新兴国家多采用不锈钢管道为主。

  同时,班尼戈强调最多的是用水安全。安全是所有产品的起点也是终点,人体内65%~75%都是水,无论是饮用水还是肌肤吸收的水都是人体安全重要的一环。作为德国百年品牌的管路系统方案解决服务商,班尼戈始终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活水连接、同程恒温恒压、热力杀菌这些都是系统的提供就是为大家的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绿色、安全、舒适的理念始终贯穿在每一位班尼戈工程师的脑海中,贯穿设计、选材、施工、以及系统打造的每一个环节。

  以节能,环保为基础,以安全、舒适为体验,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绿色建筑管路系统。构建我们未来绿色、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

  2019年8月1日即将实施的BG/T 50378-2019《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在为国内绿色节能建筑奠定了全面的材料和技术规范,其中4.2.7明确规定管材要求“室内给水系统采用铜管或不锈钢管”

  BG/T 50378-2019《绿色建筑评价标准》

  本报:近年,涉水相关的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您认为当前国际的用水环境和涉水行业的发展前景如何?

  德国班尼戈吴龙:随着人类工业的飞速发展,人类的局部生活条件短期内有了明显的改观,但从长远来看,我们的生存条件愈加严峻。淡水资源的稀缺,饮用水资源的困乏正逐渐成为影响人类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涉水行业获得了迅猛的发展。但是明显趋势是逐渐从单一的输送、净化、处理等环节形成一个有机的系统,全方位解决工业不同行业领域和民用领域的用水问题。未来几年这一趋势将更加明显,竞争更加激烈。

  德国班尼戈 2019年上海国际水展

  本报:吴总,班尼戈作为一个拥有110年历史的管路系统品牌,在中国区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德国班尼戈吴龙:正如我们前面所提及,饮用水的安全是个世界级的话题,中国也同样面临更加严峻的饮用水问题。诚如:2014年中国环保部的数据:

  全国水质污染问题突出

  2.8亿居民使用不安全饮用水

  约5000万城市居民饮用水不达标

  随着城市化进度的深入,中央和越来越多地方政府逐渐意识到一些老旧的管路系统的弊端所在,高速发展时期时塑料管道用于饮用水只是权宜之计。近年,江苏、福建、长沙、厦门等地接连颁布的供水工程技术规程。如:直饮水管路严禁使用塑料管,要求使用以紫铜管,不锈钢管为代表的金属管道。

  2019年国务院政府报告也着重强调:

  大力改造提升城镇老旧小区,更新水电路气等配套设施,以人为核心,让城市更加宜居,更具包容和人文关怀。

  班尼戈未来几年将全球发展重心移至亚洲市场和中国市场,凭借管路系统110年的专业经验,遍布全球的10大生产销售基地、年产能超过5亿件,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活水、热力、同程”的全系统解决方案,捍卫饮用水安全。

  展会现场

  背景资料:

  班尼戈创立于1909年的德国吉森,是欧洲乃至全球管路系统的领导品牌, 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管路系统解决方案。

  产品涉及民用、商业、工业、暖通、造船等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大生产服务基地, 仓储设施面积超300,000平方米,累计销售产品超200亿件,集团产能5亿件/年,销售覆盖76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