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马桶,带你领略全新如厕体验

icon 2019-06-27 14:04:1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已经从“尖端科技”开始向生活领域渗透。而智能技术普及,为人们带来了更多便捷服务与新颖感受的同时,

  近年来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已经从“尖端科技”开始向生活领域渗透。而智能技术普及,为人们带来了更多便捷服务与新颖感受的同时,也对家居家电行业影响深远。在企业中推动智能化革命已成为家具家电行业共识,在这个进程中,哪个企业掌握了智能化的先进技术,就能率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而恒洁Q10智能马桶,就是恒洁这二十多年经验与技术的结晶,是恒洁推出的最新智能产品。

  目前,智能坐便器已经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认同,成为品质家居生活的必备产品之一。而传统的储热式智能坐便器,需要专设一个储水箱,用水总是要反复加热,不仅体验不佳,而且还要担心细菌滋生的问题。Q10所属的恒洁智能双Q产品则通过内置陶瓷加热棒,采用水电分离设计(水和电隔离不接触), 活水(持续 38°C水温恒定)即开即热,洁净呵护,用起来舒适畅快。

  对于恒洁Q10智能马桶来说,即开即热功能只是标配。它还拥有更多人性化功能:Q10的一键旋钮设计,可以自动完成臀洗/妇洗-冲水-烘干全过程,配合「智慧翼」设计,将一键定制做到极致,无需遥控器即可使用预设模式;综合运用文氏增压技术、导流导压技术、水能倍增技术等专利技术的水漩能系统,改变传统的冲洗方式,让Q10冲得干净又安静,而且比普通智能马桶更省水,使用者哪怕在断电、低水压条件下也能正常使用。

  Q10独有的智感即冲(男士小便自动冲水+离坐自动冲水)系统,通过智能微波感应科技,站与坐皆可自动识别,感知并满足男士和女士不同的使用需求。当它的盖板及座圈打开时,人体在坐便器前方站立10秒后离开即可实现自动冲水;它配合落座感应冲水,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方便又舒适,彻底解放全家人的双手。

  家是温暖港湾,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是每个人都向往的。而品质家居生活离不开安全、方便、舒适这些关键元素,恒洁卫浴始终坚持「恒于心,专于质」的理念,将人性化设计与品质卫浴产品完美结合,持续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引领更幸福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