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乙堂木业分公司启动大会暨杭州五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icon 2019-06-27 14:39:05
icon 0

摘要:6月25日,辛乙堂木业浙江分公司启动大会暨杭州五店开业庆典仪式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6月25日,辛乙堂木业浙江分公司启动大会暨杭州五店开业庆典仪式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杭城近200余位设计师出席本次活动,金螳螂装饰集团副董事长陈菊元,设计院院长蒋缪奕;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金春德院长、林学检测中心主任李光耀教授;杭州金白水清设计院创始人张丰毅老师;杭州孙文设计师事务所首席设计师孙洪涛老师;青设会会长李梁老师、青设会联合创始人、青创室内设计创始人、创意总监张泉老师、青设会创始理事曹晔老师;杭州共合社联合发起人张禹老师、梁苏杭老师;铁牛集团设计院院长毛捷;杭州市温州商会陈光秒秘书长、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冯国根会长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1

2018年辛乙堂木业初入杭城,从新时代家居广场起步,通过一年时间发展,辛乙堂木业已在杭城布局第六空间、恒大建材城等5家旗舰展示中心,通过不同区位的门店建设,为业主和设计师朋友带来更加便捷的产品体验。此外,通过一年来的经验积累,辛乙堂木业杭州市场已建立起售前售后标准化服务体系,建立一对一专属服务,从产品选择、图纸深化、安装服务,定期回访,日常保养等方面完善7X24小时关怀服务。

  自辛乙堂木业进入杭州以来,始终将业主及设计师需求视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表示:辛乙堂木业将积极配合设计师在产品外观设计、技术工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设计师团体有效互动,共同助推原木产品发展。

  青设会会长李梁先生、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金春德院长、李光耀教授、杭装商会长冯国根先生、金螳螂装饰集团副董事长陈菊元先生、温州商会秘书长陈光秒先生、共合社梁苏杭先生等领导共同为辛乙堂浙江分公司启航添金。

1

  作为林学木材行业专家,浙江农林大学工程学院金春德院长及李光耀教授通过讲解木材基本知识,就木材种类划分、木材特性、处理工艺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度剖析,为台下设计师朋友在后期设计应用中提供了专业技术支持。

  在随后的设计大咖分享过程中,各位老师通过自身案例和设计过程中所遇到的入户门应用问题进行了探讨与分享,为台下众多设计师朋友答疑解惑。

  铁牛设计院院长毛捷先生:新中式、新亚洲风格的回归是一种人文生活,是一种文化的回归,作为中国人对新亚洲设计风格是欢迎的,对设计潮流来说也是一种回归,建筑、家居等等设计中都有木材的融入,木材是一种由温度、有质感的材料,木材会传达人文的语言,回归传统设计语言对设计师来说是更加易于融合的,我与辛乙堂合作过院子地产项目,过程中由我主导入户门设计,辛乙堂提供技术支持,最终实现产品量产,现在已经在项目中安装完成,辛乙堂有能力配合好设计师的需求。

  金螳螂设计院院长蒋缪奕先生:欧洲最知名的建筑师最终会向家具设计方向靠拢,家具设计中木材、石材、金属是建筑装饰行业应用最多的材料,伴随着中西方的文化交流,从90年的水曲柳到今天的酸枝和红木,木材在建筑装饰行业的应用的始终不断,今天我们用染色工艺,将木材的潮流不断的推向前端,希望看到木材能够在未来的建筑装饰行业大放异彩。

  金白水清设计院创始人张丰毅老师:我从十六岁开始接触木材,对木材有着浓厚的感情和尊重,今天看到辛乙堂对原木的处理工艺,五金搭配深感震撼,感谢他们对原木的坚持,中国自古以来木材文化的应用就有着深厚的技艺,无论是榫卯结构还是处理工艺,都有着十分多的应用,今天从家门走出之后,24小时我们将走过无数的门,迎来送往之间我们对门应该有更多的感情。

  青设会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张泉老师:从设计师角度来说天然的木材是十分受大家欢迎的,通过今天的交流对木材的分类、工艺有了更深的了解,入户门是开启一个家庭幸福的源泉,作为设计师应当将设计美学与木材等材料相结合,通过不同材料元素的相结合打造出有美学传承的产品,期待未来与辛乙堂有更多的产品设计上的合作。

  孙文设计师事务所首席设计师孙洪涛老师:从个人角度来说对木材非常喜爱,木材有质感、触感、温度,是家居生活中不可多得的温顺的材料,我们希望辛乙堂在未来加强与设计师的互动,增强交流,作为设计师可以为厂商提供更多的产品设计想法和思路。以此更加符合设计师对空间设计的需求。

  杭州共合社联合发起人、伍重室内设计总监梁苏杭老师:装饰行业发展到如今,新中式是众多设计师最主要的设计风格,当前新中式新亚洲风格的回归对行业来说是一件好事,木材作为新中式风格中最具代表的材料,应用十分普遍和广泛,木材来自大自然,有着天然的亲近感,从欧洲风格向新中式回归,是对中国设计文化的回归。

1

  辛乙堂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原木为中心,以原木入户门为基础,持续扩充产品阵容,目前产品已覆盖整屋家装全系列产品、花架窗艺等木作产品,辛乙堂希望通过丰富的产品线为业主和设计师朋友带来更多的选择,系列化的原木产品推出将更加便于设计师朋友们将原木融入空间设计当中。辛乙堂未来将以杭州为样板,打造全国设计师服务体验文化,积极配合互动设计师需求,借助完善的销售网络为原木之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