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蔬菜,捐物资,送爱心,华中国际,硬核抗疫!

icon 2020-05-13 15:37:01
icon 0

摘要:自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华中国际商贸中心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紧需物资流通情况。

  自新冠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华中国际商贸中心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紧需物资流通情况。作为散花·跨江合作示范区重点建设项目,华中国际商贸中心已多次向一线工作单位捐献抗疫物资,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0

  2月25日,定向捐赠浠水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浠水散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新鲜蔬菜60吨。

0

  3月31日,又向浠水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捐赠一次性口罩,共计10000片。

0

  5月7日,再向浠水县政府、县组织部、县住建局、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散花镇政府等十多家一线部门捐赠抗疫物资,表达感激慰问之情。

  华中国际商贸中心办公室主任暨佳飞抗疫捐赠专项小组成员蔡海亮表示:华中国际商贸中心作为本地重点招商引资型企业,不仅要体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更要履行好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坚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惠市全面推进厕所革命,日日顺乐农厕改方案获村民点赞西北汽服连锁龙头恒泰携手天猫养车,驶入互联网快车道!京东“新国品计划”助推国货“奇迹”,提前关注618好货!想要携带方便,还有比口袋车这款好孩子更好的选择吗?壹米滴答集团宣布:加大车线场地投入,提升网点盈利能力日本品牌爱丽思每月将实现2.3亿片口罩生产,无撤离计划当贝投影F3对比腾讯极光S5投影仪哪个好?分享测评告诉你工行福建省分行"无接触"服务力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梅德司德SS360°离子雾灭菌技术获APIECTA防疫评定XCS户外伞品牌创始人——徐师根宫佛国五一巨献!观夜宴"新"秀,体味向春而生艾诗摩尔超声波清洗机,送给妈妈的贴心好礼沪尚茗居整装模式,开启家装新体验一年倒闭122家陶瓷厂,他家却签下大批百强,咋做的?新居入伙Get“网红灶”,这款鸳鸯灶该不该入手?适用于重油烟厨房的产品:华帝天穹油烟机i11140捕食油烟固木住宅家具高效运营空间,增加小户型住房空间利用率齐家住呗直播发布品牌增长计划,八大产品定向扶持家装市场【重磅】顶固与恒大达成合作,共同打造幸福安全家五年历史造就可靠品质保障,菲利华居家日用品再登高峰风扇灯行业巨头永怡御风营销创新招 勇当行业标杆风扇灯龙头企业永怡御风 再掀行业新浪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