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最大转化投放?Nobid来帮忙

icon 2021-10-08 16:06:31
icon 0

摘要: 2020年黑天鹅事件爆发后,家居行业蛰伏了一段时间,随后又开始起势

  2020年黑天鹅事件爆发后,家居行业蛰伏了一段时间,随后又开始起势,发展焕发出更多活力与生机。80、90后人群对于个性化品质生活空间的强烈追求,积极推动了国内家居市场的高速发展。同时,直播电商的崛起,让家居市场看到了快速捕获消费者的增长新空间。

  如何利用好直播平台巨大的流量池成为了诸多品牌的必修课。很多商家在进行产品投放的时候,明明投入了大量的推广成本,效果却微乎其微。为了帮助更多品牌,巨量引擎推出了许多智能化工具来实现科学的精细化运营,其中Nobid就能够帮助家居品牌解决这个难题。

  投放广告效果不理想?Nobid来帮忙

  Nobid是一款由广告主设置计划预算,能够快速验证广告效果的产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消耗完预算,并且能自动探索到最低成本的用户。值得注意的是,Nobid没有成本约束,需要通过设置预算实现成本调控。

  相比目前市面上的一般出价工具,Nobid的出价方式与众不同。Nobid没有设置出价的窗口,而是由低到高去探索,逐渐去找到那个能正好曝光出去的出价,尽可能实现在花完预算的前提下成本最低。另外,Nobid预算消耗目标也不一样,其他自动出价设置的预算不一定能花完,但Nobid是尽可能花完设置的预算。

  自定义投放助力转化,Nobid投放案例全解

  那么,使用Nobid如何实现出价调控?

  首先,Nobid会贴合大盘及行业流量曲线做分时段预算消耗目标的最优分配,保障每个时间段下的预算消耗目标是均匀合理的。

  其次,新计划起投,出价由低到高探索正好能拿到曝光的出价。如果品牌的计划A心理预期成本是100,设置为10个小时花1w。那么,Nobid会让出价从比如10块钱开始探索,由于计划质量不一,可能出价出到50就成功曝光出去,也可能到200了才能曝光出去。

  另外,在产生消耗后,Nobid会监控花钱的速度,和之前预算消耗目标作对比。如果快了则降价,如果慢了则提价,如果持平则不变。

  Nobid在家具行业中挑选7家历史日均>1W且素材制作能力较强的客户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在计划设置基本一致的前提下,使用Nobid后消耗增长了674%,转化数提升了345%,转化成本总体降低了11%。显然,Nobid计划较于非Nobid计划更容易拿量,且成本也符合预期甚至更低,同时线索有效性并没有因为放量而降低。

  7家家居客户测试结果验证了Nobid的效果,并输出了可供其他客户们借鉴的方法论。例如新居网,同设置同计划数下Nobid消耗是对照组的22倍,转化成本却低了43%。它以装修样例+免费看3D效果为创意类型,将Nobid计划初始设置成3K,全天投放,投放六天内遇到成本波动均没有调整过预算值,也没有调整过时间段;同时,在定向上采取DMP+过滤已转化用户+自定义行为兴趣,投放周期内没有调整过定向。

  耐心必不可少,Nobid投放原则须知

  Nobid具有明确的消耗预期、计划探索效率提升、起量速度更快、投放效率提升、长期跑量更优的优势。但需要明确的是,出价不是一定的,它只是投放模块中的其中一部分。

  总结而言Nobid投放的大原则是初始小预算设置+耐心投放+少调整。

  在初始设置上要了解历史常规计划的消耗水平,根据需求自行调整。注意,不要让账户内Nobid计划预算之和超过组预算活账户预算,否则影响预算分配策略,容易造成成本波动。

  投放中,会产生三种情况。一,在冷启动中成本高出预期,建议暂时观察2天,不做调整。实在扛不住成本下,建议先下调预算,不建议立即暂停计划投放。二,成本符合预期,则按兵不动观察成本趋势。三,成本低于预期,可小幅上调预算,调整预算比例建议控制在30%以内;只建议1天调整1~2次,尤其是冷启动期间频繁调整不利于模型学习。

  在投放时间和计划数上都应当遵循耐心、少调整的原则,建议至少连续投6~8个小时,单日3~5条左右。另外,待有一定使用经验后,再开始使用新的素材填充新的计划,逐步扩大Nobid计划量级。

  结语

  如今,很多品牌开始在科学投放上发力,以保证最有效得投放效果。合理利用工具来实现投放过程中最大程度的流量增益,这是家居行业在抖音兴趣电商全链路营销的生态中必须掌握的技术。家居行业品牌可以根据自身产品选择Nobid来进行科学有效地投放,避免面对巨大流量池而手足无措的尴尬境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衣联网如何赋能工厂?服装企业瑞华集团这样回答唱响歌声献礼祖国 畅唱童声携手西湖之声举办国庆专场演出铭品设计刘薇 | 零售空间设计_感恩、敬畏自然美的携手SEE基金会守护中华秋沙鸭公益行动,让中华秋沙鸭不必再觅家园中越大战前瞻,#中国队进球 华帝返现款# 全力以赴争首胜升国旗 唱红歌 趣运动 送祝福 中建·福地星城二期项目一线建设者花样庆“国庆”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新世界创非牟利房社企 以新思维缓解香港住房问题功能与美学 | 德爱威工程漆系统涂装方案【金顶·项目】Harriott Armstrong Creek 丰享稳定收入 眺望诗与远方现代布艺沙发品牌帝标,给你解锁舒适的宅家生活圈粉无数,帝标为何能成为布艺沙发推荐品牌?芝华仕5星床垫“新物种 潮生活”新品发布会在天津圆满举办新居卫士:专业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观泽装饰学霸掌门人夏佳伟:加入土巴兔一年,产值突破4000万奢悦定制家居--打造高端品质的整体家居品牌ESG成为“新风口”,但它远不只“低碳”那么简单向生活致“净”|皮阿诺家居经典系列-阿尔卑斯Ⅴaigo多功能无线充插座M0230T:为桌面添加一丝现代化艺术气息双项殊荣 | 欧神诺瓷砖斩获产品创意金奖、岩板优秀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