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天然安全湿巾,ch22婴儿手口湿巾全新上市,妈妈的安心之选

icon 2021-10-01 18:56:00
icon 0

摘要:在大多数时候,新生儿和婴幼儿群体时常散发出天生的好奇心,向爸爸妈妈传达他们微小的诉求

  在大多数时候,新生儿和婴幼儿群体时常散发出天生的好奇心,向爸爸妈妈传达他们微小的诉求,动动嘴巴和比划小手,用自己特有的方式探索着这个陌生的世界。

  得益于对新手爸妈和经验宝妈的深入了解,以及对市面上婴儿湿巾的多方研究,ch22带来了全新的婴儿护理产品——ch22婴儿手口湿巾。让妈妈可以安心地放手让宝宝尽情尝试和体验,释放天性,拥抱成长。

  取自天然,亲近自然。这款婴儿手口湿巾,以柔和纯净的蓝绿色作为主色调,搭配特别设计的汉字“水”,作为点睛之笔呈现于外包装之上,一阵清凉、舒适的视觉感受扑面而来。光从湿巾的外观设计上,便能感知的ch22的研发初心,希望在妈妈和宝宝充满欢笑和爱意的那些寻常日子里,能够有一款安全、天然的安心湿巾,24小时随时给予细心呵护。

  作为湿巾,水是至关重要的元素。尤其是小宝宝们,更加需要安全、干净的清洁体验,一切与肌肤零距离接触的日用品,品质都必须是严要求、高标准的。ch22婴儿手口湿巾,采用经过具备12层过滤处理的EDI纯水设备,产出符合美国FDA标准的医药级用水,比纯净水更为纯净。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只为悉心呵护细嫩肌肤,让妈妈和宝宝们可以放心长期使用。

  与此同时,ch22与妈妈们一样,深知宝宝天生娇嫩的肌肤以及对周遭环境和日常护理用品都比较敏感的特性。所以,妈妈们所担心的色素、酒精、香精、重金属、荧光增白剂等等物质,ch22已在第一时间为你屏蔽排除掉。ch22婴儿手口湿巾,坚持把宝宝的健康和舒适放在首位,真正做到无添加、无刺激、无残留。还特地添加了库拉索芦荟提取物和水溶性VE,在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提供了便于吸收的营养成分,极力滋养宝宝的水嫩肌肤,同时也非常适合恰逢肌肤敏感期的成人使用。

  秉承一贯以来的品质主张,ch22婴儿手口湿巾采用的是3D珍珠纹无纺布,并且升级加厚至60g,每一次使用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水润感和绵柔感,清洁力强,柔韧好用。72抽一包的家庭装,容量耐用,顶部翻盖设计便于单手开启,缓解了新手妈妈的慌张感,内部湿巾不连抽设计,一切自然得心应手。

  另外,考虑到爸爸妈妈们带宝宝出行的实际需要,还特别推出了婴儿手口湿巾的mini款,精巧便携,无论是放进妈咪包还是小口袋,都可以随手取用,出门在外的宝宝们那玩脏的小手、和辅食弄得黏糊糊的小嘴巴,用手口湿巾一抹即净,无论去哪儿带娃都轻松。

  此次推新,不仅是主张“乐享轻生活”的居家生活品牌ch22强势进入婴儿用品领域的一次宣告,更是其旗下产品线品质升级的一大见证。精选原料,精细提取,纯粹成分的背后,是ch22始终如一的品牌追求,和对消费者品质生活的深度关切。

  关于 ch22®️|

  PROMISE OF A NEW DAY 一日之物,一生之约。

  生活日用品牌ch22®️,提供拥有美好视觉和细腻质感的优质日用品。自创立以来,ch22®️始终秉承「乐享轻生活」的理念,以客户的细微需求为出发点,甄选全球优质合作伙伴,从「洁净」、「关怀」、「保护」三大维度延伸,为触手可及的日用品注入一丝需求之上的美好,给生活增添一份「微笑」体验。ch22®重塑每日质感时刻,重新定义品质生活。

  【密切关注 ch22更多信息】

  微信 / 微博 / 小红书 | @ch2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新世界创非牟利房社企 以新思维缓解香港住房问题功能与美学 | 德爱威工程漆系统涂装方案【金顶·项目】Harriott Armstrong Creek 丰享稳定收入 眺望诗与远方「黄金海岸·公寓」Sora·黄金海岸惊鸿开场【墨尔本·别墅】EYNESBURY|乘政府60亿注资东风而来,势不可挡妥妥弟- 智能化领域人才库,精准匹配承接方摩根智能家居设计师田承茂:设计无时无刻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清风有“佳”——记建行东莞市分行优秀党员李彦佳宜兴市盛达泵阀有限公司 --质量铸就品牌,创新营造未来开空调太干燥怎么办?戴森AM10可以带来全新的加湿体验山姆旗舰店开业 鲍德温钢琴在再次大卖罗恩·阿拉德(Ron Arad)跨界经典 - 意大利室内音箱Zemi Aria测评“鸿润“新中式系列家具,邂逅东方美学家居新意境烤制效率破局者 美的智能免预热烤箱PT3550W引领烤管3.0时代新变革追觅扫拖洗烘一体机器人W10成“新爆款”首发突破2000万未来设计的践行者李明锋:未来设计 设计未来周洋受邀参加“建筑与空间设计”分享交流会作为家的门面担当,客厅这样装既体面又旺宅!以国韵之美构建中国人的家丨冠珠瓷砖×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联名空间发布阿尔贝娜斩获多重奖项,乳胶漆产品领跑涂料市场恋上它,爱上家 | 霍尔沙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