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贝娜斩获多重奖项,乳胶漆产品领跑涂料市场

icon 2021-09-30 17:06:28
icon 0

摘要:日前,德国和欧洲发行量最大的日报

  日前,德国和欧洲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图片报(Bild)委托分析和咨询公司“ Servicevalue”调查的德国211个行业2995家公司的客户中,Alpina阿尔贝娜以2.09的平均分数领跑德国品牌,斩获了“顾客满意度最高”的德国品牌荣誉称号。据了解,在获此荣誉之前,阿尔贝娜还一举登上 “德国2021年品牌冠军榜”,并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性能,连续4年问鼎“德国受欢迎的涂料品牌商”,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涂料品牌之一。

  阿尔贝娜到底是凭借什么优势脱颖而出?其产品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下面,让我们就来做个简单的分析。

  匠心品质,靠实力赢得好口碑

  Alpina阿尔贝娜来自德国,诞生于1909年,是德国家喻户晓的国民级涂料品牌。100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把技术和创新作为发展核心,将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植入品牌DNA,甄选优质原料,不添加有害物质,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引入全球尖端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专业人员,打造健康环保的高品质涂料产品。在欧洲乳胶漆零售市场中,阿尔贝娜拥有98%的市场认知度,阿尔贝娜乳胶漆产品还凭借着环保性、耐用性、色泽稳定性等多方面的优势,收获了全球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健康环保,获得多重权威认证

  阿尔贝娜乳胶漆以环保健康著称,其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德国莱茵TÜV检测认证、法国室内空气环境A+认证、德国FREI VON产品认证等,并且在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中,获得优良品质肯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对涂料类产品的VOC 限量最大不能超过 50g/L,欧盟环保标准规定涂料类产品的VOC 限量最大不能超过 30g/L,而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在德国FREI VON产品认证检测中, VOC含量最大不到1g/L,与中国标准相较小了50倍,与欧盟标准相较小了30倍。除了健康环保,即刷快住的卓越品质,Alpina阿尔贝娜乳胶漆还具有漆膜坚韧,耐擦洗、高遮盖力、无流挂,色泽靓丽持久等多重优点,可以帮助消费者轻松快捷地打造理想的家居空间。

  注重创新,引领行业高质发展

  阿尔贝娜打破消费者对涂料产品的传统认知,创新性地提出了“护墙如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定位女性消费群体,旨在打造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阿尔贝娜将墙面装修与护肤保养关联起来,认为消费者家中的墙面装修与女性护肤保养同等重要,墙面也需要“护肤品”;同时,也鼓励女性自己动手,从细节处开始改变家装,改变自己的生活。阿尔贝娜乳胶漆在色彩方面也进行了大胆创新,公司凭借对欧洲近 50年专业流行色的研究,给消费者带来2088种源自自然的环保色彩,引入专业德系涂装工艺和色彩搭配顾问服务,携手专业室内设计师为中国的千家万户提供原汁原味的德式家居涂装风格体验。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阿尔贝娜持续从产品赋能,创新发展,凭借品牌和产品高端体验的硬实力,成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头之好。相信未来,阿尔贝娜会继续坚持产品品质与创新,研发出更环保、更高质、更新潮的涂料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涂装体验,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