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心愿“理想家”,与阿尔贝娜一起开启家居爆改之旅吧

icon 2021-11-29 14:23:29
icon 0

摘要:年轻人心目中的“理想家”是什么样的?随着“85后”

  年轻人心目中的“理想家”是什么样的?随着“85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体,这些新一代消费者越来越熟知自己想要什么,也对自己的生活环境有着更高品质的居住需求,他们不仅满足于住,还追求住的品质与个性彰显。近期,一档聚焦年轻人家装喜好,传递潮流设计美学的家装局改综艺《设计理想家》在芒果TV开播,作为该节目的特约赞助商,德国进口涂料品牌阿尔贝娜陪伴设计师与心愿人们,用短短14天的时间,为年轻一族打造专属定制的“理想家”。

  传递潮流设计美学,品质如一

  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治“家”之道离不开涂料等家装材料的选择,阿尔贝娜的涂料顾问建议所有装修的朋友们,在家装挑选涂料时应该注意要根据自己的预算,挑选口碑信得过的进口或国产品牌,乳胶漆颜色选择应在自然光下挑选,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色彩还原度更高。来自德国的阿尔贝娜百余年来始终专注涂料零售市场,秉持德国以质取胜的传统,在德国乳胶漆市场有98%的知名度。阿尔贝娜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强大的产品性能,极高的环保性和丰富的涂料色彩,获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心愿人毛豆表示:“希望在一个不大的房间内,满足他、妹妹和奶奶的居住需求,且各自有独立的空间和风格。”如何用专业挑战这样听起来“不可能的任务”?阿尔贝娜的施工师傅用免费基检、墙面评估、修补打磨、专业涂刷、清洁归位等一系列操作,圆满完成了这项“不可能的任务”,用阿尔贝娜焕装服务实现了二手房的大变身。

  旧房焕装,环保先行

  作为《设计理想家》的特约赞助商,阿尔贝娜优选旗下自然漆作为改造专用墙面涂料。秉承“护墙如护肤”的品牌理念,阿尔贝娜坚信墙面装修与女性护肤保养同等重要,墙面涂料也需要如护肤品一样安全健康,因此,其旗下产品均采用环保配方。阿尔贝娜自然漆是一款基于欧洲标准的要求,采用产品测试和生产受控双指标评价体系,专为儿童与易过敏人群研发的优质涂料,通过了德国DHA认证、TÜV NORD认证。在阿尔贝娜自然漆中,铅、镐、铬、汞等可溶性重金属均未检出,游离甲醛、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总和等有害物质也均未检出,无防腐剂、无溶剂、无增塑剂,阿尔贝娜自然漆不含任何导致人体过敏的原料,采用无防腐剂体系制造,确保产品质量。

  在限定14天的爆改周期内,阿尔贝娜自然漆高品质的环保性能保障了施工工期内环境的安全健康,让14天后即刷即住成为现实,为心愿人们提供一个优质、安全的理想之家。

  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是很多年轻人最大的梦想,这个家不需要多大,但总有那么一两个地方是根据喜好进行的专属定制,让理想照进现实。传递潮流设计美学,阿尔贝娜从居住体验出发,注重气氛的营造、个性的诉求和功能的展现,让家更贴近理想,让每个人成为心愿“理想家”的打造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